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爭中講經『爭人權』
2023/11/07 11:33:39瀏覽23|回應0|推薦0

戰爭中講經『爭人權』,

子彈炸彈飛彈,在爆炸時是無眼睛分別《男女老幼》以色烈曾聲明:我們要打什麼地方,24-48小時讓人民先《勧眾人全撤開的《尊重人權的行動》聲明。

哈媽斯偷還提出全襲以色列『間殺擄掠』就有人權:以色列報復就沒人權,個人主張:戰爭一定要打到勝利再講和平。

不是暫停!和談中國是騙你放下武器,一夜間馬上撕毀條約,偷襲,KMT就是這樣打敗蔣介石的《中華民國難被滅藏亡成立看民流亡府1950-3月《復行視事》在台灣成立《蔣介石,19499月蔣介石被抓到,毛澤東談條件後,1949/12/16專機逤到澎湖機場,由孫立人接機,這是有任務的人道。但留在中國的KMT黨員2000多萬人,每人全被『殺光』這叫《共產與中東ˇ人道?

《噁心的人權租織》恐怖組織可以講人權,以色列及國際人質被姦殺擄掠有人權,這是捨麼主張啊!狗屁捯灶‧‧‧

以色我支持,戰勝《剿滅》再停戰,勝利轉身,聯合國是個《吃錢的單位》台灣這麼弱小,75年被迫害不理不睬,還讓《被滅亡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就地合法》這是違反聯合狗憲章,被共產中國拉著鼻子走,戰爭還喊出比率原則,我是小小的台灣人民,看不起與吐水一起!,呼籲戰爭衣定戰到勝利,不要小看台灣,14億人殺光台灣人以勝利為主才能和平《中國說留搗不留人》人道銘言!,戰爭無人道可言,以色列與哈瑪斯戰爭『禁止談人道與禁止談比率原則,懦弱的聯合國組織『無法阻止戰爭的能力,早該解散,不要用人道阻礙以色列,戰爭不是你們再打,讓哈瑪斯與以色列雙方去戰爭或和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8004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