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護敵手中的極品蠢豬,是很重要的
2020/04/18 17:30:04瀏覽1425|回應1|推薦18

 

      西方的資本主義搭配民選制度自有其內在規則以及運行的邏輯,川普的右翼民粹實際上是一群低智商低智慧者的聚集體,這種模式的執政,無論在哪一個國家都會造成嚴重的災難,但這幫人的社會被動員力高(一如深綠以及黃復興黨部),在美國奇葩的選舉人團制度下,只要能在搖擺州拐到足夠的獲勝票數,所謂的深層政府仍然拿這幫瘋子沒辦法,至少表面上是如此(當然要制止他的亂政還是有些見不得人的辦法的-例如暗殺).

  個人堅決希望川普能夠連任,最好繼續無知的胡鬧下去,把美國弄到雞毛鴨血,只有天下大亂(對美國),才會形勢大好(對全球).這種極品,豈能不加以保護?彭和尚諫止張無忌教主去刺殺元順帝這昏君的理由(假的-不是史實),無論在哪個時代,都是非常重要的政治原則,高歡不殺爾朱兆(史實)也是基於相同的考量.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71ede2&aid=132565658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別
2020/04/30 01:51
誰當總統都會繼續仇中﹐但川連任會令美國繼續內傷﹐退出世界舞台﹐其他人會注意內政多點。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0-05-01 05:52 回覆:
所言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