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圍魏救趙
2019/11/22 23:25:43瀏覽1152|回應0|推薦15
三國志‧蜀志龐統傳注:「今指與我為水火者,曹操也;操以急,吾以寬;操以暴,吾以仁。.......每與操反,事乃可成!」。

  要修理美國,目前把黑手往美國在中國的企業伸去,是下策!如果真要這麼做,應選擇在川普發動貿易戰之初,而且要用讓美企寸草不生的手法加以掠奪和破壞,但代價是會讓中國政府對外招商引資,成為全球資金匯集地的長遠計畫失敗(兔死狐悲,物傷其類),權衡利害,這麼做不妥。現在這麼做?更不妥!

  真要報復,最簡單的方法有二:

(一)用盡一切卑鄙手段助川普這個老蠢蛋連任,敵人的大腦夠蠢,對己方絕對有利。

(二)在美國的國土內,用盡手段煽動階級鬥爭,把火燒往美國本土,來個圍魏救趙。

註:階級鬥爭,的確一抓就靈!只看你怎麼用?韓光頭的莫忘世上苦人多,真實的目的就是在搞階級鬥爭(為了選票),只不過他玩得非常高明。中宣部與習公手下的策士該在這個問題上多下功夫,美國的基尼係數實際很高,社會貧富不均,只要玩階級鬥爭玩得漂亮,幾個口號都能造成美國內部大亂。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71ede2&aid=13102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