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點是「扛回宿舍」嗎
2012/10/12 16:09:01瀏覽680|回應1|推薦11

方才看新聞,嘆見一可避免的憾事。 

基本上我算是個開明的長輩,但我的開明在遇到年輕女孩時是十分古板的。 

我見到的udn臉書即時新聞的標題是:「重點是『扛回宿舍』!!! 這到底哪裡出了錯~太誇張了!!!!! 

不是要來踢館,小编大人,您下錯標了。 

性侵本身就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特別是還大學生集體性侵,匪夷所思。但下標:重點是「扛回宿舍」,這是高估了年輕男生的下半身,輕看男生的獸性本能。我還曾警告就學中的侄女:「千萬別坐男生丟鑰匙抽籤,讓男生騎機車載妳集體出遊的事。機車快速行進中,柔軟的胸部擦踫血氣正旺的男生後背,妳要他能維持凶器不舉起,誰信!」 

所以,那麽,這件憾事的重點是什麼? 

門禁! 

男生没守門禁犯下天理不容之罪自有法律和校規伺侯,可是「約18歲」的女生門禁在哪?尚就讀高職,父母知不知道女兒去夜店? 

就讀高職的女生沒人教她跟男生相處的教戰守則以自保嗎? 

對就學中女兒立下門禁,落伍了嗎? 

有個女兒是天賜恩典,能留在身邊多久也難料,做父母的豈能不多關心一二,唉! 

20121012

兹轉臉書好友的回應:

其實我以前是宿舍的主委,我老實說,就算門口貼著大大的女賓止步,也沒人在理。曾經還有女學生跑來跟教官說她在男生宿舍刷牙的時候被性騷擾。我是女生我都覺得明明錯是在女生!男生宿舍有人看著的時候,以前只有晚上七點到十點有人在出口守著,我都還會突擊檢查,看我們幹部有沒有好好值班。但其他時間呢?真的是無能為力。甚至我的副主委還跟我說過大倫館長自己給我帶女生進宿舍,女生還是我其他幹部。我氣的開會的時候把全部人刮了一頓,氣到發抖,真想當場就開除那兩個!! 

 然後我為什麼會知道男生宿舍發生的事?因為那傢伙是個趙完唱!超級不要臉的,所以我只能說千萬不要相信帶妳進男生宿舍過夜的傢伙!一個比一個爛 

 住宿舍裡基本上周圍房間都會認識,更別說自己的室友,女生進來做什麼誰不知道。這種男生根本沒在保護女生,根本就把女生推進"公車"行列。所以我就很不懂一堆女生傻傻的在幹嗎?自己都不會保護自己,還妄想男生會是依靠。屁!!!

另一回應:

這種新聞實在沒什麼好在意的,總歸剛開始是妳情我願,後來想想吃大虧了,不甘心。現在的女孩子會笨到不曉得喝醉酒會怎樣嗎?現在的男生會笨到不曉得女孩子喝醉酒是什麼意思嗎?
墨綠大姐就別為這種事生氣了.....

 

以下是新聞全文,轉貼以為父母戒!

 

驚!3文大生灌醉高職女 扛回宿舍性侵 

文化大學驚傳集體性侵案!一名高職女生受邀參加慶生會,三位文大男學生趁女學生酒醉無力反抗,將她帶回男宿舍內輪流性侵,離譜行徑讓警方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女高職生約18歲,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文化大學張性男學生,921,張姓男學生邀請女學生到KTV參加慶生會。 

女學生在酒酣耳熱之際被灌醉,三名文大男學生在凌晨以半拖半扛方式,將她帶回男宿舍大倫館內,三人趁女學生酒醉無力抵抗下,在宿舍內輪流性侵,清晨被害女學生醒來,在半醉狀態下獨自離開。 

女學生原本不想張揚,但因為近日情緒不穩定,家人察覺有異,一問之下才知道性侵一事,向警方報警處理。女學生表示當時酒醒後一直出現昏沉頭痛,懷疑自己被下藥,也懷疑被三人以上性侵,警方已經採集女生尿液送驗,但結果還未出爐。 

校方得知此事大為震驚,已經協助警方調查,但不同意警方進入校內逮人,而據了解文化大學有四棟學生宿舍,大倫館總共有288個房間,每個房間約有5,這次發生性侵案的是四人房。 

據了解每棟宿舍都設有輔導人員管理,當時已過了門禁時間,為什麼三人將女學生扛回宿舍沒有人察覺,女學生遭性侵長達數小時,沒有人發現,也沒有人制止,讓檢警覺得不可思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6937686

 回應文章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候看到新聞,我都會覺得是我真的老了嗎???
2012/10/12 21:49
不管是媒體、事主、侵害人,以及其他相關人,這世界是玄幻了嗎?
墨綠(darkgreen) 於 2012-10-12 21:56 回覆:

我覺得時代變得我都成了上古人類了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