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嘴】雞排妹
2013/10/15 20:48:06瀏覽376|回應0|推薦4

因為近來常見此妹的八卦,都跟她上電視節目就政治議題高談闊論有關。今天看八卦,陶子都說樂觀其成了。 

呃,這個嘛……我是不知道别人是怎麼想的,但老太婆我絕不反對雞排妹上政論節目當名嘴;只要她能言善道言之有物。只是我到現在都弄不清她長啥樣就是。 

這全要怪媒體。

為什麼每次我看到「雞排妹」這三個字,出來的總是兩大坨肉球! 

希望媒體給雞排妹和我們一個機會:讓雞排妹可以展現她的博學與口才。讓我們能對所謂的名嘴耳目一新。 

以上。 

20131015

 

附:最新街談巷議

 

(我就不附照片了,想看的,請自行孤夠搜尋啦) 

  • 2013-10-14中國時報 陳亭均/專訪 

雞排妹靠屁股夾治國格言 

 「閃靈、五月天靠吉他呼籲訴求,我靠我的胸部!」20歲的雞排妹說話果決誑誕,對自己的爭議形象毫不在意。她日前說:「我最喜歡違和感!那是夾在修道院和情色間的衝動,『核能議題』配上『丁字褲』,正好讓重要議題廣為流傳,爭議?我管它的,只要大家看得到就好!」

 她只有高職畢業,伶牙俐齒,卻能把自己的黑白曲直全整理出一番道理。她笑說:「我的話老嫗能解,讓大家輕鬆了解問題所在,不需要艱澀的語言。」然而她機靈有餘,基礎卻不夠扎實,如同名嘴馬西屏所言「她現在還不行,要多讀書」,她的風格像把雙面刃,然而逞性硬衝,聰明難免被聰明誤。

 闊論時事不怕露

 她常闊論時事,日前先上緯來《愛喲我的媽》、公視《有話好說》,三立《新台灣加油》也搶著邀,她摩拳擦掌準備大發議論。大奶妹出身的她風格獨樹一格,「我有名氣,但名氣不只用來賺錢,更可以告訴大家一些重要的事,發張屁股照,大家能吸收更多訊息不是很好嗎,而且胸部的皮膚跟手臂的皮膚一樣,沒什麼好避諱!」

 好一番「雞排格言」,然而在芸芸眾生眼中,被夾在屁股縫裡的訊息必然帶有腥羶味,要強調解放身體,她狡辯無用,需靠更有說服力的知識背景。

 被打槍拗當遠足

 她說,其實她最想上東森《關鍵時刻》,「我要帶給節目青春、可愛、事業線。」固定來賓馬西屏昨笑說:「我很欣賞她的年輕、企圖心;自信、有主見。」接著嚴肅地說:「她現在還不行,名嘴該具備的人脈、知識、視野,她都嚴重缺乏,《關鍵》有其權威性,她應該要更努力。」雞排妹聽說被馬打槍,趕緊笑拗:「我是抱著遠足的心態啦!是老師誤會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03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