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中國新歌聲第一期
2017/07/15 08:12:06瀏覽267|回應0|推薦0

陳奕迅的出現,讓這個節目多了一份真摯與率真;

劉歡作為開季元老,重返這個舞台,希望他能堅持“抵制黑幕、抵制中國好故事”的宣言,也只有他有氣魄、有膽量與勢力強大的製作方叫板了。

第一期節目,來自紹興的葉炫清是唯一值得推薦的演出。這位19歲的女生,去年在浙江台另一個節目「夢想的聲音」就已有令人驚艷的表演,大家不妨去聽聽她的《等到花兒也謝了》、《這一生只為你》、《關鍵詞》。今次的《從前慢》,對她來說,只是正常發揮。劉歡和陳奕迅對她是真愛,有些詫異,她為何會選擇那英?

 

歌曲推薦:葉炫清《從前慢》

作詞:木心

作曲:劉胡軼

原唱:劉胡軼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10648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