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中期選舉慘敗之我見
2022/11/27 11:46:59瀏覽213|回應0|推薦0

今日我所熟知的支持反中保台的大V們都很頹喪,甚至是灰心喪氣。我的個人看法:

1、  民進黨堅持反中保台自然沒錯,但應該是“反中共保衛中華民國”;但民進黨無法接受後者;

2、  在林智堅事件上,蔡逆英文應當站在中華民國元首的立場上做出決斷,而不是民進黨黨魁;

3、  高嘉瑜在施暴事件後,自稱“我從小在溫室中長大,還未瞭解社會的陰暗和醜惡”,因此才會被騙被虐打;那麼,這樣一個傻白甜,或者冒充是傻白甜的人怎麼爬上國會議員位置的?

4、  高端疫苗和執政黨的利益輸送鏈條是有跡可循的;

5、  台軍的國防、軍火一無是處,近22年,民進黨執政了14年,為何未能改變高價購買美國淘汰武器的痼疾?

6、  在政治理念本身,中華民國不能進入聯合國,灣共和國就有希望,這本身就是欺人之談;民進黨必須徹底改革自己的政治原點,實事求是,高舉“三民主義統一華夏”的偉大旗幟,和國民黨投降派進行殊死鬥爭,才是灣之福、華夏民族之福。

7、  中華民國被世界所拋棄,不是因為中共,而是因為尼克森、基辛格、老布希、奧巴馬;如果繼續背棄歷史事實,為美國人塗脂抹粉,那麼昨日之香港便是明日之台灣。原因很簡單,1978年和中華民國斷交、1989年對大陸六四事件視而不見、支持中共加入世貿、支持中共舉辦北京奧運會、拒絕保護王立軍,這都是美利堅合眾國自願的,而不是被中共強逼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17759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