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蔡英文!
2019/04/25 12:24:27瀏覽1268|回應3|推薦4


1、希望台灣人民明白一件事:中共最不希望誰當選,你們就應該給誰投票。

2、郭台銘的富士康大陸工廠,被稱為“血汗工廠”,許多工人跳樓自盡,郭先生卻始終一馬平川;很難令人相信他與中共沒有黑箱交易;

3、韓國瑜是個騙子,他說他在中國大陸說出了“中華民國”四字;他是在深圳的台灣記者專門發佈會上說這四字的,但韓先生有意誤導大家,似乎他是在與中共見面的正式場合說的。


我相信,如果國民黨當選,中華民國死期不遠;民進黨加油!蔡英文加油!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126110118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7 15:08
+1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