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然後,我們一起畫出夢想
2021/12/01 12:51:42瀏覽468|回應0|推薦5

邁向夢想的過程,

需要不斷地努力,

但先決條件是:#你必須先擁有夢想。

在求學過程中,

我很少擁有自己的想法,

除了唸書和考試,

好像從來沒有想過

未來的某一天我打算到哪裡去。

大學時期,

認真念書的過程就像是一個異類,

因為大部分的同學都在靠自己打工生活,

直到考前才臨時抱佛腳,

在這樣的環境裡,

窩在圖書館看書抄筆記的人,

看起來就像是異類。

於是,後來我不再重新整理筆記了。

原因一是因為筆記這東西自己看得懂就好,

能夠真正紀錄在腦海裡,

以及在不懂的地方備註,

我覺得這樣就好。

原因二是因為認真抄筆記的人,

考試前就是認真把筆記借給同學印的人,

整理筆記對我來說再也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一開始整理筆記

純粹只是為了自己看得滿意😂😂😂

後來我成為平常泡圖書館唸書,

假日打工,考前出去玩的那個人。

我才發現想要時間上的自由,

必須在生活上自律。

因為高中已經認真玩過社團了,

所以大學也就沒有參加社團,

而是花更多時間投入不同領域的課程學習,

找尋自己夢想的過程。

------------------------------------------------------------

❤️生命中的選擇沒有必然,

而是選擇當下最想要的那個結果。❤️

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了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7071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