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髮的長短
2007/05/05 00:02:50瀏覽499|回應1|推薦7

我不會再愛上你了。

頭髮長了。本來因為不曾留過短髮,而想要留短髮的我,一個半月前將頭髮剪短,但卻和國中剪短頭髮的感覺不一樣。那時的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剪短頭髮,對頭髮早已沒有留戀,也沒有了感覺。而國中卻是因為髮禁而剪,只是曾經為了頭髮而難過的我,也已在心裡打了一針強心劑。

現在的長度,和高中那時的長髮沒兩樣,不是很長,只是過肩,領下七公分。但是過去的早已過去,那時的我還愛你,而現在的我,已經不愛你了,我想,也不會再愛上你。

曾經,你是我到學校上課的唯一動力,是我唸書的唯一支柱,是我在無趣的生活裡,面對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人。只是我的真心,也曾經被你踐踏,被你蹂躪,被你利用。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女生,但我還有自尊。在你的高傲下,我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不必再為你而活,也不用再為你悲傷難過。

失戀的時候,我不覺得痛苦。只是當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比身旁所有人都還要不如,彷彿是我故意纏著你不放,是我自作多情,我內心的委屈,我的自尊,都在那一刻破碎了。我知道你不愛我。

曾經愛上你不只一次,也曾經相信你會接受我的心意,我以為你明白,我對你的感覺,是其他人無法替代的。

現在的我,頭髮長了,但我卻不能再愛你了。

曾經,你給我的溫柔,雖然我並不清楚是真是假,但我還是衷心的感謝你,因為有你的每一天,至少曾經給過我美好的回憶。因為你,讓我認識了愛情,也因為你,讓我學會失去和珍惜。

傳達不到的思念的訊息,無法抹滅的記憶,或許在你心裡,我只是個慰藉,亦或是個無法或缺的仰慕者,但無論對你而言是好是壞,我都還是將祝福送上,即使已經不愛你了,即使再也不會愛你,你還是我回憶裡,永遠不能抹滅的一個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939281

 回應文章

伊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1 21:09
到底是什麼愛?為何會懷念?隨著歲月走掉,什麼事都會變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