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我。他。
2007/04/11 19:11:19瀏覽512|回應0|推薦5

  心情,已經很久沒有浮動了。只是這樣的一刻,竟會在不知不覺來臨。

  我以為,除了過去,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再也沒有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影響我的心。

  我以為,失去了你的同時,我失去了天空,直到我發現,天空並沒有因你而藍,也沒有因我而掉淚。

  曾幾何時,心動的感覺,在心裡環繞著,只是這樣的我,是我嗎?

  我不曾懷抱著夢想,因為那時的我以為,你是我唯一的夢想。

  心動的感覺為何湧現?是因為愛上了誰,還是愛上了自己。

  去年的冬夜彷彿特別的長,是因為離開了你,還是因為放不下你?

  你的世界裡,或許曾有過,也許不曾有過。我的出現,對我來說,也許是命中注定,但對你而言,或許什麼都不是。

  我總是拒絕別人對我的好,總是拒絕別人所喜歡的我。

  只是,在大家的心中,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和大家的認識,好像都來自命中注定,也或許只有對我而言是吧!但無論如何都好,至少我喜歡每一個認識過的大家。

  和曉珍的認識,算是機緣嗎?她說很早就注意到我了,只是我不曾注意過吧!如果沒有國文報告,我們會像現在這樣嗎?她說,對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在班上發糖果。我總是早早的到了學校,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劉偉辰,剛開學的時候,我好像不曾注意過任何人。

  和灰原的認識,是大一同班的室友,後來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時候彷彿是不可分割的,她就像是另一個我,另一個屬於我未完成的夢。就這樣一同住了兩年半,只是她的離開,會不會改變,以後屬於我們的世界?

  和依容的認識,她說我很冷漠,同樣是幹部,卻總是冷冷的對著她。在她告訴我之前,我不曾發現,我的冷漠。會不會是跟郁茹一樣,覺得我很兇?我不喜歡和別人接近,討厭人群裡吵雜的聲音。我不喜歡主動接觸任何人。

  和家福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微妙,有時候親的像兄妹,但他總是故意惹我生氣,讓我討厭。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他,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想到他。他總是在我徬徨猶豫時,對我勸誡一番,然後說:因為我知道,這才是林珈!和他的關係,好像是好朋友,又好像比好朋友更親密一點,不過有時距離卻也很遙遠,還是我們從來不曾靠近過?

  現在的我,彷彿又回到了從前,因為我還是討厭人群,討厭團體活動,也不喜歡什麼大家一起的活動,所以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8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