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消失在你的世界
2007/11/19 00:22:45瀏覽570|回應0|推薦27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習慣我的世界沒有你的日子。

  你可以不要對我任性嗎?可以不要不理我嗎?我不想消失在你的世界。

  而且,不論你是哪一種人,對我來說,應該沒有差別才對,但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在意?為什麼不想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曾經,我真的有想過,也許我的在意,是不是因為我也對你有一點點動心?但我發現不是的。只是因為在你的世界裡沒有我,而我的世界裡也沒有你,最重要的是,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不知怎麼的竟有了交集,於是,我不想再放棄那一點點的交集,更不想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是不是因為付出了真心,讓我的世界裡不能沒有你?

  是不是因為動了真情,讓我對你無法產生怨念?

  我有點恨你,恨你的離開,也恨你的冷漠,更恨你讓我覺得自己被耍的團團轉。

  可是,我好像不該恨你。因為恨你,又讓我的世界充滿了你,因為恨你,讓我開始想念我們曾有過交集的世界。

  不是有人說過:「討厭一個人,就不要把他放在心上。」但為何我的心裡都充滿著你,充滿著對你的怨恨?

  日日夜夜夢見你,讓我的睡眠再也不安穩,讓我的心思受到你的影響而起伏,難道,這就是你想要報復我的一種方式嗎?

  我喜歡你嗎?不可能,我不喜歡你。

  那麼,你究竟是用什麼方法留在我的心裡了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38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