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前的哭泣
2006/05/10 21:21:58瀏覽181|回應0|推薦7

怎會知道  不願流連空間的詩人

竟在最後離前的一刻失聲?

她不說自己是詩人  也不說自己是畫家

只說自己 平凡 又 無趣 過著怨天尤人的光陰

誰知  天涯風  竟溜過指間  浪步海角

我既不喜歡睬理他人,也盡說些傷人的話,讓眼神夾雜哀傷與沉默;

誰知,也在不知又不覺中,積壓了不可收拾的難過與沉默?

默默的呢喃真令人難受。

母親節 就快到來 四處洋溢溫馨與滿懷感恩

誰知 我心不但感懷  還同時積壓?

老師 賜予我們感謝家人的像框

誰知 我 卻是塗鴉過去

先生笑道我無知

我問為何?

她笑道 自會明白 你會認真做的

那時  我充滿了興奮和疑惑

謝謝!

夜 我自個兒在房裡裝飾相框

誰知 一陣熱感急速從眼中幾乎就要脫框而出

此時,我微笑 鎖上了房門

好比詩情畫意的漫畫情景一般

讓淚緩緩降臨 讓淚慢慢流下

[阿...]我哭訴著 我告訴桌子 為什麼?

呢喃般的啜泣 哽哽咽咽 紫紗在哪裡?

沒有聲音的上訴 啊....  過去的影像不自覺的浮現

我沒有壓力的....  是嗎?

此時 我忽然又想到 我把事情看的太嚴重?

[啪噠!]我急忙擦乾眼淚,繼續裝飾禮物....

不是的,只是走路聲.....

[嗚....]我咬住下唇 覺得自己感情太豐富

忍住別哭了 堅強才是真正的牡羊座啊!

不知是否五彩的像框好像動了 抽屜的手帕 

乳白的床上  那繡滿蕾絲和白紗的枕頭

謝謝你們.....

禮物上是否滴滿了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6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