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怪物語-開花的雨傘
2006/05/17 20:15:31瀏覽339|回應0|推薦4

唉呀呀~!

喜歡下雨天和"大風吹"也不用來個"傘開花"吧?

今天中午,又是一個不知洋溢溫馨還是充滿爆笑的午後,

配上濃濃的咖啡和拂過臉旁的微風,望著蔚藍的海空是在適合不過;

不過,今天,恐怕是一個令人抓狂的"好好"日子。

[咻~啪啪啪!]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今天風吹的聲音,但是,

最嚮往"亂跑"的我,恐怕再今天會被一直被我欺負的風整..........

[老師,今天稱著雨傘當洋傘回家會不會怪怪的?]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問老師。

[不會啊!]

撐著洋傘走在學校的人行道上,瞇著被晒到快睡著的眼睛,背著讓我當"歪一邊人"的書包,接著,走向大抗議的炙熱路上。

今天應該會非常熱吧!?買個飲料喝好了!

正在打壞念頭的時候,[咻----!!!]唉呀!

我變成了"爆炸頭歪一邊人"了.....

真是的,今天真是有些"諸事很順,被風大整",= ="

好吧!我強迫了一位同學替我買了一支冰棒....在此說一聲對不起....

走到路上,風似乎愛跟我玩笑,讓我跟著"它"玩老鷹抓小雞,甚至讓我轉圈圈?

後來,回到了安親班,望著被迫玩"大風吹"的招牌,搖搖欲墜的樣子,讓我害怕的希望他不要向我招呼。

接著,後來的下午,我都渾渾噩噩般的,東搖西晃,一下頭痛,一下口渴,一下想睡覺?

讓老師抓狂不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7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