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經病的鈴聲
2006/04/30 14:05:17瀏覽200|回應0|推薦4

從小,這一個鈴聲是她最神秘的禮物,

它不動也不搖,也從來不肯露面,卻總是唱出美妙的歌聲。

吸引的美妙,神秘的奧妙,每一次,我只有追著它跑的份;

追也追不到,看也看不到。

當時,我心想,她可能是精神障礙,只能以胡言亂語來抒發,

因此,我問她:『你何時聽到的?』

『現在,』她以漠視又帶堅定的眼神『是現在,以後也會有!喔!等一下也

有!!!』她又興奮了起來。

我心中有了猜測,但是,我不願意表達出來。

『鈴鈴鈴~啦啦啦~叮叮鈴鈴叮鈴鈴~』這首歌她似乎很熟...

她忽然轉過頭看著我,問我:『’風的鈴鐺’聽過沒?....快快快快說!!』

沒有。我想說這句,〔有!〕卻說出這句,該死!

〔哼!你說謊!對不對?對不對?你要被抓去關!抓去關!〕她繼續尖聲道〔我就知道

世界上沒有可以相信的人!哼!還是風最乖了。〕

我就知道世界上沒有可以相信的人....沒有人可以相信....

這是一種讚美,對吧?我模糊了...

此時,我忽然好希望跟她一樣,成為神經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5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