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考試這件事
2010/10/21 19:34:42瀏覽314|回應1|推薦33

  才剛去幾天就很不適應,人真的很多,看老師啦!有的老師筆記真的很多根本來不及抄,尤其是我這種剛去的小綿羊更是覺得壓力相當大,而且還要提早到才能坐到好位置。

  回家我就跟家人說,但是家人一直認為我在鬧,所以一直罵我,去考這種試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考上當一個公務人員,有個穩定的工作,他們會認為你慢慢讀就好了呀!但是以我的立場來說:我要趕快考上我要賺錢,因此凡事都會急了一點,也因為晚別人那麼晚到所以要比別人更加的努力才對。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也很簡單,但是想到要背法規或是考申論題就覺得很難,如果沒有背法規就無法舉證事件法條,申論題要知道題目在問什麼?就像是未來面對民眾要替民眾解決問題一樣。

  補習班說:跟著老師講的就可以考的很好了,話是沒有錯啦!但也是相當的多,如果今年沒有考上,明年還要準備一次,於是還是沒有工作,沒有賺錢,不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想到這個就覺得考試是一件很難的事,必竟是國家考試,坐在旁邊的鄰居說:你想要考什麼?我說:我不知道吔!我只知道我想從五等開始考,鄰居說:你的未來很模糊喔!你應該要好好規劃自己,你會不會也是被騙進來的,什麼都沒有規劃好就進來了.....。

  或許才剛去幾天而已吧!想要賺錢,想要有穩定工作的心,只有忍耐的在這裡好好準備自己的未來了,並且要找到自己的讀書方法(雖然自己喜歡讀書,但不是這種的書,也很喜歡抓自己想要的重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521614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10/22 19:20

希望妳能如妳所願

考上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10-23 22:14 回覆:

謝謝你,希望有在準備各種考試的朋友都能考個理想的成績,

達到自己理想的境界,因為我們是可以的。(無敵小鈴精神喊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