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失眠了吔!
2010/10/28 05:45:53瀏覽615|回應2|推薦32

  對,沒有錯就是失眠了,其實就是我最煩腦的事,是要花一年在補習班再一年又一年的把高普考考取,法律的東西要我寫申論題(像法規和法條,要配合題目的意思寫出你所知道的法條,以及這題要怎麼解決問題)...好像難了一點。(PS.我只會寫部落格而已)。

  在這段期間我不能做讀書以外的事,而且盡量不要和別人有交談的時間,就像我今天終於見到老師的真面目了,我坐的位置是搖滾區吔!旁邊的同學當然不認識,不過我的旁邊的那位同學真的很用功,勤做筆記,自己畫重點,這是最近好像很忙又不會太忙的無敵小鈴會做的事,因為很多課沒有去上,就要努力的排位去補課,時間上早中晚都要上課,實在抽不出時間來複習,上課也有錄音筆來錄上課內容,但上課內容就不懂了那聽錄音會不會也是不懂呢?話說回來,那位同學會不會重考一年的學生呢?還是本身就有底子的人呢?嗯~我不知道就不要隨便亂猜。

PS.所謂的搖滾區就是攝影機可以拍到的地方,而且鏡頭拍到你時候,要比YA!喔!還要喊一句:媽,我上電視了,是不是真的上電視了,當然囉!所以到了搖滾區的坐位的時候,臉都要遮起來低頭走路才不會被拍到,但真的有效嗎?還是走到不會拍的地方吧!無敵小鈴超害羞的。

  另一個很煩惱的事就是:錢都花了那麼多,也去考了試,萬一沒有考上怎麼辦呢?我也知道要比別人用功才可以,一年又過了一年,因為是考取班比較貴,每年都會花個幾千元換證(換教材),沒有去賺錢還努力花錢,在這段期間也不能搞自己喜歡的設計,看自己喜歡的卡通或電視影集,第一年沒有考過還好,第二年一定會有人逼你,要趕快的考上公職,這樣的日子未來是怎麼樣,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相信要去考試的朋友應該都會跟我一樣煩惱這個吧!每個人去補習班就是要自己未來變的不一樣,話說回來考到公職會不會就像在外面的私人公司一樣呢?聽說公務人員是有打考績的,不好一樣是淘汰的。我突然想起慈濟證嚴法師很簡單的說:做就對了!我當然也知道這個意思,沒有錯,做就對了,成功就會離你不遠了。

  不過,這個山真的好高好遠,不知道可以不可去突破呢?很多人會說:看你自己的造化啦!認真念書是很重要的,目前只是初步的開始,不會爬,怎麼學會坐和爬加上走路呢?會不會看懂就一點就通了呢?

  PS.我知道家人是好的,他們希望我能夠找一個穩定的工作,有個固定的生活,不希望我天天為了找工作而煩惱,但是在外面三餐雖然不是問題,開銷也很大,摩托車油錢,餐費等等....都要錢才能搞定的,無處不能不用到錢的,我真的要一輩子這樣嗎?失眠了突然用很沒有邏輯的話在講話,看了這篇的朋友不知道會怎麼想,是無敵小鈴你不要想太多還是......一堆話,不過有留言的朋友先謝謝你們了,之後比較忙不能常常回來這裡還是要支持無敵小鈴喔!...(一個快掛在電腦桌打部落格的一個人,,,,不用猜了就是我啦!)

  對了,補充一下好了來買蠻x或是馬x好了.....只要能夠提神的就通通灌下去吧!因為早上要上課,穿睡衣去(太瘋狂了,最好是不要),錄音筆放著照睡,很像打了一個晚上的網咖的學生,早上上課還會遲到上課不上課的.....我是說我以前的二專的同學啦!出太陽了吔!好吧!也不能睡了,去買吧!喝完會像一尾活龍吧!(好像有點色,這個無敵小鈴這個部落格是普遍級的,所以嚴禁有限制級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541665

 回應文章

古步新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榜提名
2010/10/28 08:10
祝妳下次高普金榜提名。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10-29 03:41 回覆: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還是祝福所有考生要繼續加油喔!

唉呀!讀書不困難最主要是自己有沒有準備好要去上這個戰場,

這座山實在是很難爬~錄取錄因為人愈來愈多而降低。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脫離考試的日子好久了
2010/10/28 07:32

人生就是這樣,父母希望你走的是平坦的路,自己又覺得這樣的人生很無趣。

我是這樣跟女兒說"人生很短,還是走自己喜歡的路吧!"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10-29 03:52 回覆:

(一)我有去買蠻x或是馬x喔!唉呀!

只要能夠提神的就通通灌下去吧!

不過在那之前提神大王咖啡(我喝的是拿鐵)也是有幫助到我啦!

交代完畢了~~ps.現在是零晨3點快4點了,瘋狂的無敵小鈴仍未眠....

(二)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們好的,常常都覺得他們怎麼都不了解我們呢?繼然已經踏上了這條路就勇敢的走一段看看,或許我們也可以是明日之星喔!不過前提下還是要找對方法準備各種不同的試湅才是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