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錄音筆的簡易步驟指導
2010/10/29 04:04:47瀏覽6491|回應1|推薦31

  基本的是要有USB的雙插頭配件,原廠都會附,但是如果你肖肖的話弄不見,請至電子材料行尋問看看,如果沒有的話.....找出來還是.....總之.....所以啦!

  每家生產的品牌都不一樣,包含使用的操作介面,說實在的我新買的這個還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學會的,如果要朋友教你的話可能有些難,要自己會看自己買的說明書才知道,凡事萬事起頭難嘛!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PS. 我那可愛的朋友說錄音筆可以聽廣播嗎?基本上錄音筆是專業的記錄你上課或是重要事情的一種很好用的功具。MP3和MP4就不同了,MP3只能聽音樂,不能錄音,MP4可以聽MP3和錄音功能,所以我可愛的那個朋友你懂了嗎?

接著進入電腦畫面了,我們家仍為XP介面,如果不習慣畫面者請見諒。

步驟1:

我們家的畫面

步驟2:

接者有沒有看到,Record的畫面,旁邊有清楚的文字說明。

步驟3:

你會看到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字,其實不難呀!就是RECORD的簡稱,原始檔是WAV(請上網搜尋WAV是什麼的相關資料,無敵小鈴就暫不提供了)。

  

  基本使用的配背(如果是用在補習班的補課中心這個配背很值得參考,耳機可以自己帶因確保使用衛生問題,還有用此耳機是方便辨認以及畫面好看一些,話講白了:就是博版面。)

  對了,音質1轉2不知道大家的功能要不要再去買我不知道,為了這個我去電子材料行買的,花了一點時間尋問商家,在部落格討論也是一種經驗分享啦!

  一般公職補習班的補課中心就是一個人一個位置(而且會配置一條傳輸錄音筆的線,可以同時聽和同時錄音相當的方便喔!科技都在進步人不用進步嗎?),最重要的是要提早卡位,不然沒有位置可以坐,你的課就永遠補不完了。-目前狂補課無敵小鈴的心得

  在那邊不可以拍畫面不可以錄影只能錄音回家複習用而已(上面違法行為要注意!!別人給你方便你當隨便,這不是你家,也不是你的智慧財產權,請遵守)。因為是公共場合,雖然上課好笑,也不要笑太大聲喔!或在裡面做出非法的事,例如最常見就是打手機或吃東西的,而且又不關震動的,過份中的過份(不過大家都很乖啦!放N千個心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544771

 回應文章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
2010/10/29 17:38

介紹的很詳細

謝謝分享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10-30 22:36 回覆:

謝謝你,這是一定要的啦!

對了,我沒有給我那個可愛的朋友我部落格帳號,

我當初是想說請他到我的部落格學習如何簡單使用錄音筆,

但每一支每一個廠牌的錄音筆實在無法從頭教起,

只能用自己這樣簡單的方式告訴大家囉!

那位可愛的朋友現在應該還沒有買吧!

需要就去買必竟一台最貴也要4000~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