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是這家店沒有錯
2010/10/18 02:26:29瀏覽366|回應0|推薦41

  之前在上電腦課的老師有在他自己部落格形容自己吃了某家異國料理店還不錯,因為這個異國料理都是以辣為主,於是老師抱著完成工作快樂的心情進入這家店,但是是哭著出來。 (也是有泰國店,但是這一帶只有那一間了,根據老師的形容之下)

  為什麼會哭著出來呢?因為很辣吧!為了必免被發現他在哭,在吃的過程不時側著身體,掉幾滴快樂的眼淚,旁邊的客人以為他.....可能失戀了吧!我這個老師於是拿起口罩快速離開餐廳......。

  講了那麼久,大家以為是韓國料理吧!不是的,而且泰國料理,兩個國都很愛吃辣,又根據老師的說法我想我去的那一家應該是老師說的那一家吧!老闆是泰國華僑,人超親和的,一直跑來問我:你流眼淚了嗎?我說:沒有,其實是有的,後來我才跟他說:有啦!有滴一兩滴啦!(我還點了中辣吔!下次在進這家店要挑戰大辣嗎?)

  我也跟老闆說:我以前的公司有泰國的朋友,不過只學了幾句而已,老闆就說:你為什麼不多學幾句呢?泰國很好玩的,而且要多學一些生活用語,我說:我知道呀!我有聽說過,但是我現在還不想學泰文。老闆親切的和我聊了一會,老闆還問我真實的姓氏,並且要我留電話給他和邀我做他的員工,但是我跟他說:不太好吧!因為我們不太熟,我也不能給你,我對餐飲業也沒什麼興趣,我的反應又慢。

  不管如何,應該是這一家吧!(位於台中的電子街的小巷子裡面),還是另尋附近有沒有相關的店。

PS.剛好在台中,就去尋找那家店,在火車站那邊而且已,應該很好找,不然就是要問人,之前我去逢甲那邊老闆說他還有一家在那邊,吃吃看異國料理也不錯,啊!對了忘了拍照了,下次去要記得拍下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50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