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7
2010/01/28 10:57:43瀏覽383|回應0|推薦27

  阿爾巴斯一行人還是在網路的世界中,阿爾巴斯他們一行看到網路是相當有規則性的一條接著一條,不多也不少,但是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網路突然失控了。

  原來,是有人入侵網路當網路駭客,這些人有很高的智慧,不斷上傳病毒來攻擊網路的世界,阿爾巴斯一行人在網路中被攻擊到了。

 派西.派翠西:博士,你還好吧!

 阿爾巴斯:剛剛那是什麼?攻擊到我了,我受傷了。

 阿卡斯:我也被攻擊到了,我好難過喔!

  大部份的人被攻擊到了,也都在一旁休息,突然有一群網路保護者出現,身穿全白的制服,他們看到阿爾巴斯一行人在一旁看起來很不舒服,其中有一個接受了長官的命令去幫助阿爾巴斯。

  網路保護者:你好,我是網路保護者William,你們怎麼會來到這邊呢?這裡很危險的,你們剛剛被一群網路通緝犯給攻擊了,我們也不斷的更新我們的裝備,但是防不勝防,只有逮捕到他們的手下而已,這些是藥吃下去就好了.....。

  阿爾巴斯:謝謝你,我們好多了,你剛問我們為什麼會來這邊,我們是來地球旅行的,我們到過許多地方,遇到很多事,我們是來自哈巴哈斯星。

  網路保護者:嗯~說真的我們還沒有真正到過地球玩,不過我們的也是可以在世界各地去遊玩和逮補一些非法份子,但是總是抓不到他們的主謀者是誰,他們的行為時常讓網路不是當機就是重了病毒,我們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工作,不過真的很棒,我們都喜歡這個工作。

 另一位網路保護者:你就帶他們回去我們的總部吧!他們受了傷雖然有比較好一點身體還是相當的虛弱,你留在總部幫他們的忙吧!

 網路保護者:是的,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網路保護者開著網路保護專車帶阿爾巴斯回總部了,一行人到了總部彷彿好像回到他們的自己星球的實驗室一樣,而且比自己的實驗室還要大間,在電腦前面的全部都是網路護者在搜尋一些非法網路攻擊的病毒,他們也無意間發現到主謀者在電腦的另一端,而且是有清楚的影像,但就是看的但是抓不到,還在聊天室跟另一個駭客在聊怎麼入侵有保護的網站。

 網路保護者-1(在討論中):真是討厭,我們用了許多方法在預防網路受到傷害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好好保護網路呢?

 網路保護者-2(在討論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真是該死的傢伙,看我的厲害.....。

 阿爾巴斯不休息看到這種狀況就好奇的問:怎麼會這樣呢?跟我們星球要防隕石入侵好像也是一樣的。

 網路保護者-2:你怎麼不休息呢?你受傷了。

 阿爾巴斯:我睡不著,所以出來走走。

 網路保護者-3:你知道怎麼預防網路病毒嗎?

 阿爾巴斯:基本上,是沒有辦法可以預防的,但只要我們勤於在管理網路就可以根除一些麻煩了。

 網路保護者-4:對,沒有錯,就是要這樣,謝謝你了。

  阿爾巴斯在網路保護者的總部休息一陣子,身體也恢復了健康了,阿爾巴斯按下瞬間移動的按鈕又瞬間移動走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29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