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1
2009/03/19 16:45:35瀏覽535|回應1|推薦51

阿祥就生氣的走出他們的咖啡館,阿祥就去找小甜跟他說我不做了,因為阿祥長時間當阿傑的員工很不開心,自己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在去找的路上就不小心染上了賭癮,一出去就是好幾天才回到家,阿祥的媽媽很擔心兒子的身體狀況。

阿祥的母親就問:阿祥你是出那裡呀!怎麼出去那麼多天都沒有跟家裡面的我聯絡呢?阿祥說:死老太婆,你夠了喔!阿祥的母親就在哭,並說:我養你那麼多年你居然......。阿祥就問:居然什麼?阿祥的母親就哭著哭著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了。

後來,有討債公司來阿祥的咖啡館找阿祥的時候,他的媽媽才知道阿祥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債,並且也知道阿祥開始在賭博了,而且賭的很兇,他以為他還是那以前的大少爺,每次都是拿大把大把的鈔票出來,也難怪阿祥的母親要付一些店租費和一些其他的費用常常不夠,原來就是這個兒子。

阿祥的母親非常的對不起小甜和阿傑,因為一間好的店要給他們經營,居然沒有把錢顧好,還常常被討債公司討債,最後阿祥的母親只好跟阿傑坦白的說:因為我那個兒子染上了賭博,他非常不喜歡當你的員工,其中原因是你娶了他的女朋友,另外就是寄籬在你們的照顧他也非常的不滿。阿傑說:我了解,這幾年來你也替我的分店賺了很多錢,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種事,阿祥不是普通的員工,我想也很不好溝通吧!阿祥的媽媽說:謝謝你能夠體量我們,我們還能夠繼續經營嗎?阿傑說:當然可以,該付的錢我們先幫你付,之後在慢慢的還公司囉!

小甜聽到阿祥染上了賭癮心裡在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那種還是很關心阿祥的心情又上心頭,但又能怎麼樣呢?小雄知道他的父親是這種人,心情會怎麼想呢?那一晚聽到這個消息的小甜睡不著覺,他也想到萬一又繼續從店裡拿錢出去的話,那自己的老公阿傑會更加辛苦。

突然在外面傳來一個聲音:林馨甜,你給我出來。那個人就是阿祥,其實他已經又沒有錢了,也想看兒子,一陣又一陣的大叫,把附近的人吵起來了,因為大家被吵醒了,就有人在那邊罵:靠X的,誰那麼吵呀!接著就是小孩子在哭,然後附近的小狗也在狂叫著,這一晚不平靜,結果阿傑和小甜就出來看是誰在叫他,阿傑就說:很晚了,附近大家都在睡覺,你可不可不要吵了。阿祥說:你搶走我的老婆,我對你很不爽。阿傑說:有話好說,大家都在睡覺,你明天在跟我們說好不好。阿祥把聲音壓低的說:我想看兒子,兒子在嗎?小甜說:在,但是他也在睡覺,不要去吵他,他明天要考試的。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61234

 回應文章

黑麻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加我為好友!!
2009/03/21 13:54

謝謝您加我為好友!!

期待故事續集~~

偶會漠漠挺妳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