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2
2009/02/28 00:58:05瀏覽401|回應0|推薦14

小甜和阿傑開始交往了,阿傑雖然店裡很忙,但是總是不忘偶而為小甜加油打氣,他也是個十足陽光般的男孩,他努力的在店裡打裡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有時候小甜看到阿傑常常忙到很晚,小甜也主動的幫忙,兩個人感情愈來愈好。

突然這一天,阿祥又出現了,看到他們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一看就知道他們兩個人在交往,阿祥衝進去快打烊的咖啡館,就大聲的喊:你們在做什麼?你最好放開小甜的手。咖啡館裡面剛好有幾個員工和幾個還在咖啡館的客人看到這種情況,客人都嚇跑了,阿傑就說:你當初不好好珍惜她,今天要來跟我搶她,你是什麼意思呀!

阿祥陰陰的笑著說:你又不知道小甜這個人的本性,哈哈,你只是交了一個我用過的女朋罷了。阿傑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繼續聽到阿祥那種以為小甜會給他機會的人。小甜只有冷冷的說:你走吧!我從今以後就不要再看到你了,你都會給我痛苦,阿傑是一個讓我快樂的人,你走吧!我早已經跟你說過我們的緣份已盡了。

在一旁的店員看到了就上前來保護店長,他們告訴店長:這種人一看就是一個脾氣壞的人,林小姐跟他在一起的話會很吃虧,阿祥聽到就說:你說什麼?小甜是我一個人的。其中一位員工說:才不是咧!林小姐是店長的女朋友。阿傑接著說:小莉,阿文不要在說了,你們那邊的都收好了嗎?待會我會去看。員工就說:是的,店長。

終於把店關好了,生氣的阿祥和阿傑就面對面坐一起,就展開三個人的談判,在一旁的員工看到了,阿傑就說:你們幾個要走就趕快回去吧!接著另一場戰局開始了,阿祥開口說了:你憑什麼可以給小甜幸福呢?我有的是錢,我可以滿足小甜的任何需求,才不需要在你這家破咖啡館,她是我的。阿傑回答說:這裡是我的店,我的店是間特別的店,你有看過人潮很多的時候嗎?我的店至少也有達到和同業的水準之上,客人喜歡我們店只是我們服務和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你怎麼能夠說是破店呢?你這個專門欺負善良女子的男人最不值得別人尊重,你不要在這裡了,我的店要關了。

阿祥說:你怎麼可以這樣。阿傑耐著性子跟阿祥說:真的很晚了,你沒有看到小甜累了睡在桌子上了嗎?希望你不要在去打擾她了,我說過你只是她的一個痛苦,她並不愛你,她現在愛的人是我,我會努力的讓他幸福的,你不能給的,由我來給。阿祥這時才鬆了口氣說:這是你說的喔!如果你沒有給小甜幸福我就隨時找你算帳。阿傑微笑的說:嗯~隨時奉陪,我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阿傑關了店,巡視了店裡和店外,說了一句:這幾個傢伙真是的,果然是我的好員工。接著阿傑開著車帶著小甜回到家裡去了...... 小甜舒服就睡在自己家裡的房間,阿傑就開車回自己的家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9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