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夫少妻」婚姻 路上坎坎坷坷
2008/07/20 10:56:42瀏覽516|回應0|推薦4

看報有感:「老夫少妻婚姻 路上坎坎坷坷





  

 




 


  「老夫少妻」婚姻 路上坎坎坷坷


     八十八歲老先生,三年前返河南省掃墓,娶個四十四歲「閒妻」回來,孩子也高興老爸這包袱終於有「閒母」揹它。
誰知道老爸常被後母打得遍體鱗傷,還罵他:「最臭最髒
的男人」,不與老公「行房」,買個矽膠充氣娃娃的「下體」給老公。
老人家正納悶這是什
麼東西時,「閒妻」說我不和你同床,拿去「自己玩」。
這鬼
洋玩意,以老人家歲數年代啊,根本不知道其用途,叫他怎麼玩?老人家猜想是「閒妻」體貼他,老人囝仔性,當是兒童玩具放著。直到去年僅有卅多萬元存款不見了,「閒妻」回家鄉一去不返了,才告官判離。
老人家想想這「娃娃」
花了幾十萬代價,丟之可惜,看它形狀,記憶中似曾相識,很有創意的玩具,孫子生日即到,就送孫子當生日禮品好了。(糊塗曰:老先生啊這可使不得啊!會挨媳婦罵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05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