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還是想要大哥不要笑二哥的繼續對「台北納斯卡線」的創意很有意見。嘆口氣先:「唉!真是黔驢技窮了,還敢叫做創意!」

到底是圓規,還是單刀勇士,沒有圖表示意加口頭說明,大家還是看不懂,還敢說這是祕魯原裝進口的納斯卡線,乾脆說:「從祕魯原裝進口的MACA」,大家可能還有點概念,加減知道那是方駿辛苦找回來的營養補品。
這種台版的拼裝貨,真的是「不說你還不知道,說了你更不知道」,靠妖咧!這樣也敢叫創意。
好歹人家祕魯的納斯卡線圖形,還能看的懂那是啥東東。
之所以對這種創意很有意見,就是因為個人就是對這種直接盜版還唬爛大家冒充創意的東西很有意見。

擺出這種納斯卡線當作陣頭,剛好符合飛碟教派的那種調調。特別是在祕魯的納斯卡圖形,一直以來就是符合飛碟教派定義的:「只要是現代人辦不到的,古代人一定也辦不到。古代人缺乏現在的測量儀器以及工程裝備,卻能辦到現代人加現代儀器加工具的,就是不可思議,以此類推古代人絕對辦不到,這些殘留的遺跡絕對有99.9999%的機率是外星人來幫忙的。」

當然,不能否認地球以外會有生物存在的很大機率。

只是飛碟教派,一致公認,在地球上每當有重大事故發生的時候,外星人就會來地球到此一遊合影留念,順便為地球加油,近年來的恐怖攻擊到海嘯地震,飛碟教派都認為有外星人默默關懷的祝福在影像裡面,在這個台灣的歷史時刻,想必這次擺出「台北納斯卡線」的陣頭拜請外星人,應該也會看到UFO在總統府上空,用雷射打出「阿扁加油,台灣加油」的字樣。如果你不喜歡外星人挺扁,不然,你也可以扔石頭把UFO打下來把外星人掛在二二八紀念公園鞭施。
要是你的飛碟教派認為外星人要站錯邊了,偷偷跟他講一下,外星人應該會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空,換到正義的一方。哪邊是正義的一方,應該不用講太白,大家心裡有數就好,不過,不一定是人比較多的那一邊。

真的想要反貪,卻又遇到創意不夠,江郎才盡到黔驢技窮的程度,學學祕魯人召喚外星人的方式,弄條台北納斯卡線來召喚外星人當做見證,順便為倒扁作背書,是合理的,其實也不過分。

當然飛碟教派會認為,這些滿天神佛套上古裝,就是你我都很熟的耶穌媽祖觀世音如來佛關帝爺,想想看,由上帝當指揮官開著飛碟來台灣看看納斯卡線加入倒扁的行列,多麼地令人感動啊!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牧師站出來,公開的批評:「你這個賣台集團的幫兇!」

話說回來,老子對於這種納斯卡抄襲創意有意見的原因,應該是意識到,要是讓你這個平常不上教堂禱告也不燒香拜拜的人,沒事情能夠隨便借用到天地的力量,搞到風雲起山河動,我看,像摩西這類聖經人物到現在的有登過天梯的師公道士全部都回家吃自己吧!

都民國幾年了,還在搞天人感應,真正的人民力量不去好好的運用起來作根本制度改革的訴求,看看要倒閣還是要修憲或是設個獨立檢察官,還是刪除總統府的所有預算讓他沒辦法亂搞,要不選出監委跟檢察總長也是最基本的方法啊!還在講這些五四三,還有人到廟裡面求關帝燒疏文拜城隍告陰狀,要真的這些神佛能起作用,為什麼扁媽就不能求媽祖去護駕呢?扁媽拜請的林默娘女士,她的戰鬥指數也不見得會輸給外星人啊!
看著滿天神佛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空仙拼仙,打起來真的不會輸給演封神演義這本小說喔!
萬一沒受過拜請神明專業訓練的只是專門在搞廣告的話,會不會搞到神仙都很度濫而懶的理你呢?
說句實話,要真的訴諸神明能夠有用的話,大家根本就不用投那個神聖的一票,直接由神明降乩指示由誰來坐下一個大位就好啦!

這種不解說還看不懂的納斯卡線,到底能夠發揮什麼作用?是類似人體骨牌的遊戲?還是要創金式世界紀錄?或者不用齋戒沐浴焚香禱告拜請滿天神佛就能真的不小心感動滿天神佛召喚法力無邊的外星人來救台灣?或是眾人繞個七七四十九圈,就能直接托夢給阿扁請他下台?

台灣會沒救,不是創意不嫌多,而是創意搞太多。搞到創意都超越人民的訴求,超越制度的改革,超越眼前最重要的事情。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搶麥克風當發言人,還在決定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是要去吃喜酒還是要抗議啊?
千萬不要倒扁沒倒成,先被白爛的創意外加憤怒盲目的民眾給倒掉了。


要記得啊!萬一納斯卡圖案的創意被祕魯告侵犯智財權,那個誰誰誰先講好要拿誰的錢出來賠償?不要想說要用那個一億元來還啊!圓規畫的那麼醜,等一下就被加告一條侮辱世界遺產的加重毀謗罪。還有,這種鳥創意要有噱頭,千萬要拜請一整團的外星人,要用多少預算,會不會超時還要追加,要不要幫外星人加保意外險,都要先講清楚,不要活動辦完了還找不到人請款就很糗了!忘了那個外星人有要吃素的嗎?記得要先講。不吃奶蛋素,記得要先講,不然就叫他自己帶便當!


願外星人賜福給策劃台北納斯卡線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