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即興創作的樂趣
2011/07/22 11:59:36瀏覽1417|回應4|推薦156

炎炎夏日來個清涼去暑吧 !不是吃冰喔 !是讓優美的音樂讓您從心底涼到全身 ~ ~ ~  ^^

即興創作是很有趣的,根據我的經驗,即使是一兩歲的娃娃也能在舉手投足中享受即興創作的樂趣,因為我的兩個女兒都是這樣玩音樂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5455383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小孩,一定會以多才多藝的媽媽為榮!
2012/04/30 18:03

了不起的「即興創作」! 讚

妳的小孩,一定會以多才多藝的媽媽為榮! Fox恭喜恭喜

磕頭致贈康乃馨一束也。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即興創作的樂趣
2011/08/14 11:01
這樣真的很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
2011/07/24 22:16
即興創作真的會令人感到欣喜莫名,尤其當靈感乍現,隨著心中旋律哼唱時,嘴角露出的喜悅,就像一個大小孩的天真可愛!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葉幼兒音樂班
2011/07/23 13:58
五歲前,上課時,也都有即興樂器演奏,每個幼兒給一搖打樂器,跟隨老師鋼琴節拍,即成音樂!
陳惠齡(chen0424) 於 2011-07-23 23:30 回覆:
跟老師拍節奏是模仿,即興是要自己創造新的,屬於自己的音樂,更有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