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北京奧福師資培訓
2010/07/19 22:58:07瀏覽2044|回應4|推薦265

       奧福(Orff)教育體系是當代世界著名的音樂教育體系之一,其培養全方位發展和創造性能力為宗旨,生動活潑、豐富多彩的綜合教學形式,如今得到世界各國同行的高度重視,更深得少年兒童以、成人及老人的熱列歡迎和喜愛,因此在世界廣泛流傳。在德國奧福已進入藝術教育主流,其國家級學會成員就有5000餘人。自上世紀80年代起,對於早期(0-3)教育的研究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國際上更掀起了早教熱,而奧福教育正是這個階段教學的主要體系之一,因此受到更多幼稚教育工作者的關注。

     2010德國SONOR(索諾)特別邀請兩Orff(奧福)國際大師來北京(德國Orff教授:WolfgangSchmitz&臺灣Orff教授:陳惠齡),這位大師將會連袂為中國學員上演精彩的Orff課程,2名國際大師8天的課程,希望能夠滿足中國Orff學員的需求。 

本次活動本著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國外先進教法與實際教學相結合。除介紹教學原理外,將結合大量課例進行實際操作與訓練,同時學習用Orff教法創編課例。

相關網址:http://www.sonororff.com.cn/News_Show.asp?ID=48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4242933

 回應文章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老師
2010/10/22 10:32

老師我很喜歡舞蹈

不知音樂如何培養聽立及享受在身體流動的感覺


您的人
世界有您真好 !
2010/09/01 22:12
 ~ 超級羨慕 ~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的資訊
2010/08/09 08:49
 真好!!

將來有關嬰兒的問題,就請教您!!


文德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您這樣生活
2010/07/29 14:26

精彩又有意義

不過

一定很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