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演講
2009/08/17 11:33:15瀏覽1341|回應1|推薦80

    昨天(16)日是何嘉仁美語北區的檢定考試,早上10點在石牌國中舉行。在考試的時間中,何嘉仁公司特地為陪考的家長舉辦一場演講,主講人就是區區在下啦,講題就是「呼吸養生法」,石牌國中的會議室約有兩百張椅子,結果座無虛席,到後來還有一些家長站著聽講。

    我在演講中說明氣的原理及呼吸的功用,並教大家「養生三招」的練功要領,大家都很認真的學習,演講結束後還當場賣出了將近30本書,大家排成一列要我簽名,這是我簽書會的處女秀呢,呵呵~何嘉仁書店還要我另外簽了10本書,說是要帶回店裡賣,因此,現在到基隆何嘉仁書店買「內經呼吸養生法」,書內頁有我的簽名,不過,欲購從速,只有10個名額喔。

    這次演講因為是主辦單位為陪考家長而辦的,並非公開的演講,所以我也沒有事先告訴大家,非常抱歉。以後若有公開的演講,當然會事先公佈時間地點。

                                     《內經呼吸養生法》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3232442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候演講時間
2009/08/18 11:57

如題

葛志鵬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