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之...被統治恐懼症
2015/10/07 01:24:07瀏覽1485|回應2|推薦39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
以“終極”治療被中共統治恐懼症

我是來台第二代,經常被歸類為外省人。但說句實在話,我與父親對家鄉的連結截然不同,我連結到的是台灣這個小島,以及和我有相同生活背景的台灣同胞。男兒志在4方,我當然可以選擇投身經濟情勢大好的對岸,為自己謀得一個安身立命。但我總想著要怎麼讓大家共好。

我常開玩笑,只要阿共宣佈人民幣和新台幣1比1交換,我立馬支持統一。真的如此嗎?不能上臉書,不能上街頭抗議,有冤屈無處申,我願意用錢換這些嗎?連我都猶疑。

然而,若大陸開放上臉書,人民不再因言論獲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而且司法獨立公正,最重要的是共產黨終於不再一黨專政了。這時,人民幣1元換新台幣1元來交換統一,我立馬贊成,絲毫不猶豫。

這時我突然理解,台灣民意要求的“永遠”維持現狀是什麼意思了。其實,它是一種被阿共統治恐懼症。

就算台灣人都害怕被阿共統治,但不表示我們就可以靠維持現狀來免除對岸的影響。最明顯地有對岸的霾害,台灣空氣跟著拉警報;對岸搞人民幣貶值,台幣跟著大貶;對岸股災,台股瀉底;對岸一帶一路,台灣經貿更加邊緣化。面對現實吧,台灣沒有本錢向大陸說不!

與其逃避挑戰,倚賴美國冀圖永遠維持現狀,為什麼不想辦法改變對岸,讓統一變成終極對台灣有利?我多麼地希望台灣人都能像洪秀柱君一樣,不被恐懼控制,一起追求台灣人最大利益。

因此,我懇請大家支持洪秀柱君承擔總統職位,一條女漢子,為台灣開拓新未來。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32338879

 回應文章

和平和安康
國民黨內部爛掉
2016/05/16 11:17
和平萬歲!

馬英九執政時期,一群人的露臉讓人吃驚,

這些人多數是投機份子 是李登輝的人馬。好好想想,反貪污阿扁和民進黨的人得到什麽?得到李登輝之流的投機份子群體的污蔑 栽贓 陷害 和打壓,這就是民衆遠離馬英九國民黨的原因之一吧。

馬英九當選之後去拜訪李登悔,一群人在網上臭駡連戰和他無故的兒子,網名我愛臺灣, 網名cjs ,網名筱 蒨-Lucifer,網名向陽春,網名GolfNut,像一群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連戰。這個局面說明什麽?馬英九國民黨內部的投機份子太多了,國民黨自己會爛掉。(網名筱 蒨-Lucifer又瘋狂的抹黑 抹紅賭咒柱柱姐)

國民黨自己爛掉了,都是這些投機者的功勞。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6/05/1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