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之...一顆子彈
2015/10/07 00:35:08瀏覽1109|回應1|推薦9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
比阿扁2顆神奇子彈更神奇的一顆子彈

我在金門服義務役2年,曾經歷過對岸天安門事件及台灣野百合運動。野百合運動時,阿共飛機從高空飛越金門領空。頓時全島防空機槍、砲聲大作,天空像在白天放煙火。而且當天不只發生一次。你知道的,阿兵哥都是死老百姓,沒見過這等陣仗,心裡可是留下深刻印象。

民國83年,我退伍4年,一則新聞再度勾起我的回憶。小金門防空40機砲一顆子彈在做防護設擊時掉到對岸廈門去了。當時小金門沒人知道,而是對岸新華社發了一則新聞表示廈門有居民受傷。最後結果就是一堆軍官徹職查辦,小金至今未曾再做全島防護射擊,以免再度誤擊引發兩岸大戰。

這顆神奇子彈,神奇到軍方解釋是太過老舊,以致在空中沒有空炸,再被風吹偏掉到廈門去。

這是民國83年的老事了,一堆台獨天然呆一直灌輸阿共有多少顆飛彈瞄準台灣,但這些天然呆可曾想過,不需要飛彈,只要一顆神奇子彈,就能讓台灣股市崩盤,全島陷入恐慌。

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我支持你!就算和對岸一時間簽不成協議,至少可以建立一些互信機制,以免神奇子彈撼事“不小心”發生。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32335983

 回應文章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3 11:59

幾經思量,覺得整起事件,透著詭異,疑點重重,背後藏鏡A哀啼,呼之欲出影武者;所以我對民調結果悲觀。

一:陣前換將,兵家大忌,這是選戰常識,用膝蓋想也知道。

二:講究政治身段的國民黨,以往少見如此粗暴手法;在柱姊的統一論之前,即使黨內有雜音,尚不至此。

三:馬英九,從當初力挺柱,到如今180度轉變。而衆所周知,馬是美國最聽話的乖寶寶。

四:朱立倫先前因勝算少而避戰,經此鬧劇後,更加希望渺茫,卻反而 突兀的願意承擔,十分蹊蹺。

為今之計,只能呼籲有領導力,而又比較少把柄在美國手中的人,出來組織一盤散沙的憤怒民眾,包圍國民黨黨部。也許能讓 本來就不想參選的懦弱朱,能向美國主子交代而解套,放柱姊繼續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