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正譴責民進黨‧台灣人民公敵
2008/10/21 19:05:56瀏覽1004|回應0|推薦27
文章同步發表:
人民力量城市 嚴正譴責民進黨‧台灣人民公敵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嚴正譴責民進黨‧台灣人民公敵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嚴正譴責民進黨‧台灣人民公敵】

驚聞張銘清先生在台南孔廟遭受民進黨籍議員王定宇率群眾進行人身攻擊,而所謂的群眾,不過就是那1、20個暴民。

在我們眼中看到的是一個手無寸鐵的老人家,被一群暴民包圍、推擠、羞辱和毆打,這是典型的強凌弱、眾暴寡。最諷刺的是這些暴民是在開台孔廟前毆打一位大學學院的院長,簡直是斯文掃地。

在多元社會中存有偏激份子,這是常態;然而身為國內第二大政黨在接獲從政黨員暴力攻擊事件的訊息後,居然不做任何譴責和處置,還縱容同黨立委葉宜津囂張地吐出「對敵人不必客氣」,這已經是變態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案發後只表達遺憾,卻要陳雲林先生慎重考慮是否要訪台我們對蔡英文的遺憾不只要表達遺憾,更要表達嚴正的譴責。

民進黨只是表達反對兩岸和平往來的意見,我們雖不苟同但尊重其思想之自由;但若有意藉著群眾暴力生事,意圖恐嚇對岸代表,阻礙兩岸和平交流,那麼民進黨不只是反民主的暴力集團,更是台灣人民民主的全民公敵。3/22大選投票結果已經徹底否決了民進黨的政見,蔡英文主席卻違反大多數民意,默許、縱容暴力手段,這是背叛台灣人民民主!

無論是誰到了台灣就是台灣的客人,吃在台灣、住在台灣、消費在台灣,當客人回家後,再把美好的回憶帶回去宣傳,讓更多人想到台灣。打從張銘清先生的代表團抵台第一天,民進黨議員王定宇就讓渡小月担仔麵損失了一筆生意,現在又發生暴力攻擊事件,讓醜聞傳遍全球,今後其他國家的旅人該如何看待台灣、如何看待台南?

不講人情義理那套大道理,民進黨姑息、縱容甚至刻意挑起暴力,不但是渡小月員工、老闆的公敵,是台南市觀光業者的公敵,更是全台灣人民荷包的全民公敵。民進黨讓我們聯想到的是炸死觀光客的埃及恐怖份子!

雖說當今兩岸氛圍是以共創和平為主流,但是每一段過程都該小心奕奕,避免橫生枝節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歷史是由很多偶發事件組成的,一次世界大戰就是由一次政治暗殺而全面引爆。美國和大陸軍機互撞,以及美國誤炸中共南斯拉夫大使館,都造成了兩國政府的緊張。倘若這種惡質的群眾暴力操作挑起了兩岸不必要的衝突,甚至於有人命傷亡,民進黨從上到下承擔得起這種後果嗎?民進黨是台灣人民追求和平心願的全民公敵。

張銘清先生,一位已經來台三次的大學的院長,率領一個交流訪問團來台參加學術研討會,團員也都是學者專家,沒有任何的解放軍,也沒看到任何武器,再怎麼看都不是敵人。倒是民進黨暴力集團,那才是不折不扣全台灣人民的‧全‧民‧公‧敵。

在此,我們嚴正譴責民進黨‧台灣人民公敵!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2316070
 引用者清單(2)  
2008/10/23 01:24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嚴正譴責民進黨‧台灣人民公敵
2008/10/22 00:07 【人民力量組織】 嚴正譴責民進黨‧台灣人民公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