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政院提公投法修正案,在野黨唯有加碼逼屙扁賊表態
2005/07/02 01:53:42瀏覽490|回應0|推薦0

【行政院提公投法修正案之我見】
(歡迎友善複製轉貼、轉寄) 

這次民盡黨政府提出公投法修正案,許多痛惡屙扁賊施政無能的人(無分藍綠),又要被屙扁賊分化成藍/綠,年底選舉又要被移轉話題焦點成藍綠對抗。

為了不落入屙扁賊的陷阱,專心打好年底縣市長選戰,在野黨應把公投議題加碼到底,讓民盡黨政府辯不起來,也不敢通過,只要拖過縣市長選舉就雨過天青。

可請國親新委員提對案,送進去和行政院修正版本併案審查。內容是把公投門檻再降低、廢除審議制度、外加解除不得公投領土變更。順便解除預算案和人事案不可以公投的限制。對行政院版的修正案,只反對由行政部門提出公投(開什麼玩笑,這群死奴才怎麼可以替主人決定公投題目)

此外,千萬不要刪防禦性公投,但增列不通過,總統自動解職下台。而且,人民通過的公投事項,若行政院怠惰不執行,自動倒閣,而且原內閣官員不得重新任職內閣,否則升高為總統自動解職;立法院逾期不立法,自動解散國會重新改選。

總而言之,既然要直接民權,就把它玩徹底,讓這個狗屁公投法玩爛。前年蔡公投自己撤案,所以公投法得以過關;這次由國親新提案,說什麼都不撤,看屙扁賊敢不敢玩,到時我就準備看民/聯黨的投票反對公投法修正案。

國親新不敢提,就由李敖來提!詳細作法可以請教李桐豪教授。

反正,別浪費時間和屙扁賊玩,勤跑基層耕,耕耘年底縣市長選舉才是正辦。
 

方正平
這個靈感來自2100全民開講,鄭村棋先生的發言。望人民注意焦點都能回歸經濟,不要讓屙扁賊治國無能的責任輕易逃掉!

發表於: 2005/07/02 01:07:42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p=125708#12570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2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