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奧妙之處 在遺忘 藍綠政客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2008/07/29 11:30:36瀏覽752|回應1|推薦18
文章同步發表
人民力量城市 時間奧妙之處 在遺忘(藍綠政客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引用文章卡玫基颱風的啟示(二)──時間魔障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時間奧妙之處】

在遺忘!對,就是遺忘。

在當下,可以裝作無辜,狀似謙遜、概括承受,但既然是概括承受,當然是“前人”留下的爛攤子。誰,還記得“前”人?

時間,能讓怒氣消弭,再怎麼忿恨不平,颱風總會過去。媒體前的政治人物總要表現苦民所苦,一定要站在水邊(最好是水裡),小老百姓日子還是要過,生氣不能當飯吃,嘸,哩係嘜安咋?

至於中南部沿海逢雨必淹,就略過去吧,別自己找罵挨了。遺忘,是最好的解藥,既然不能讓災民遺忘,只要觀眾遺忘就可以了。災民嘛,他們會習慣的。

災後,又是一尾活龍;災害越大,油水越多。8年800億毫不手軟,在野黨?再怎麼野蠻也不敢擋救災吧!?當然,那是表面的說法,800億給綠的,加碼400億給藍的,8年變1200億,夠豪氣吧。

至於治水有沒有效,是拿去綁樁還是真去治水,大家會遺忘的。時間,真的是魔障!

唉!要破魔障不難,時不時殺幾個人頭祭河神就可以破解。看大家意見,是殺幾個貪官的人頭呢?還是讓老天爺時不時拿小老百姓人頭開刀!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2089119
 引用者清單(1)  
2008/07/29 11:33 【人民力量組織】 時間奧妙之處 在遺忘(藍綠政客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回應文章

Happybegg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鴻源犯了官場大忌被恫嚇 老是讓人民記起不該記的事情
2008/07/29 11:57
新聞導讀:
李鴻源犯了官場大忌,老是讓人民記起不該記的事情,難怪會遭恫嚇。
要殺頭祭河神,該殺哪個先,我想大家心中該有個譜了吧?
治水預算居然可以拿來要脅地方政府官員,嘖!嘖!

李鴻源提治水建言 「遭恫嚇」
【聯合晚報/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2008.07.28 03:17 pm

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上周多次呼籲中央趕緊訂出完整治水綱要計畫,雖是一番好意,但後遺症隨之而來。他向另位縣府高層抱怨「好意提醒中央卻遭恫嚇」。據透露,李鴻源上周接獲治水相關官員來電希望北縣不要再亂放砲,否則「最近有一筆北縣防洪排水經費,都不知該怎麼處理了。」 李鴻源則對該人士強調自己是替治水人員的專業說話、鼓勵士氣,「不要好話、壞話分不清」,李並要該人士回覆中央「水利預算依專業該怎麼審,就怎麼審。」 對於遭「恫嚇」,李鴻源面對記者詢問,坦承「就是這樣呀!但不想再說了,免得好意又被誤會(我)罵人。」 日前行政院研考會投書媒體,反駁宋楚瑜指李鴻源曾提報行政院彰雲嘉治水方案,至今躺在研考會一事。李鴻源說,民國87年颱風接連來襲,他赴行政院會報告彰雲嘉地層下陷區整治方案,總計要花60億元,行政院交由經建會回覆「問題確實嚴重,請省府依年度預算處理」。 他說,當時省水利處一年預算不過60億,中央的意思等於是說「別作了」。他不知道行政院後來把方案塞到哪裡,但當時行政院長是蕭萬長,經建會主委是江丙坤,宋在兩千年選總統到雲林縣突然向縣長等鄉親下跪說「對不起雲林」,指的就是這件事。 【2008/07/28 聯合晚報】

讓我們一起織網,使我們可以盡情揮灑、自由奔放
不再害怕落下,因為我知道會被大夥兒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