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報應、二】
2005/06/17 16:36:05瀏覽338|回應0|推薦1
【什麼叫報應、二】

李匪登輝做了那麼多壞事,卻不必受到制裁,許多人一直詛咒他死,我卻希望他活得好好地,接受中華民國法律的制裁。哪怕只有一天,關他到牢裡,才突然暴斃,也叫做天道。

算起來李匪登輝在任內犯的錯,還只是貪污罪而已,牠任期末了和後來的政治選擇,除了人格低賤之外,很難用法律制裁牠。比起屙扁賊所犯內亂罪,算是小條的了。

看看韓國,每一任總統下台後,都難逃被繼任總統清算入獄或偵察,只有這樣,才能讓掌權者知所警愓。

如果李匪登輝,哪怕是因病暴斃,或車禍橫死,甚至像宋心濂一樣死得不明不白,那都叫“善終”

只有牠被補入獄,才叫行天道!為什麼屙扁賊不願偵辦牠?只有一個原因:官官相護,替自己留個後路,不要讓下一任來清算自己。

我們若不努力將屙扁賊拉下來,把李匪捉進監獄,以後的總統都是有樣學樣,到頭來,吃苦的還是我們自己!苦的還是平民百姓。

這,才叫做報應!


方正平
發表於: 2005/02/21 03:02:41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p=49507#4950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