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道地辣椒醬【金德老爹】新包裝-傳承五十年手藝的好滋味,辣味迷戀者絕不能錯過,辣椒醬禮盒推薦。
2021/11/14 11:35:12瀏覽1685|回應0|推薦13


我從小生長在愛吃辣的家庭,不管是爺爺奶奶、爸媽,都非常愛吃辣。
吃辣這件事是可以從小訓練的,
不過後來長大,發現自己胃不太好,
加上懷苳時期,覺得飲食要清淡一點,
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太碰辣椒。
這一兩年又開始重拾吃辣人生,久沒吃辣,功力退步很多,
但對於加點辣味在食物裡面這件事,還是欲罷不能。
這次吃到金德老爹辣椒醬,喚醒了小時候吃辣的美好記憶,
來開箱分享給大家。

金牌老爹傳承50年手藝的好滋味,在網路上算是小有名氣。
這次金牌老爹辣椒醬,全新包裝,
把「老爹」的頭像直接呈現於包裝上,
並將每一款辣椒醬口味的特色,用俏皮的表情一併呈現出來。
我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超級可愛,
沒想到辣椒醬也能做出如此年輕活潑的風格。
現在有很多傳統的食物,紛紛採用文青或是有別以往的包裝,
給消費者新鮮的感覺,我很喜歡,也大力推崇他們的認真。


【金牌老爹】辣到滇-酸辣椒醬
先介紹這是我個人獨愛的口味-酸辣椒醬,
成分很簡單,就是朝天椒、蒜頭、鎮江醋,再加點鹽及糖調味而成。
因為我本身愛吃酸酸辣辣的口味,
它跟一般只有辣的辣椒醬不同,
多了酸味,多了一層口感。
而且裡面還吃得到蒜頭顆粒,結合鎮江醋,
拿來配小菜最搭,會一口接一口。


給大家看它滿滿的蒜頭跟辣椒,真材實料。
加上因為有醋的中和,
這個口味吃起來無油,蠻清爽的。


我真的鍾情這個口味,還帶去公司放冰箱,吃午餐時加。
如果當天是吃麵,
不需要加到一湯匙,只要一點點,
即使是簡單的陽春麵,瞬間美味度提升一個等級。


【金牌老爹】辣到滇-豆鼓辣椒醬 輕辣
再來是傳統式的豆鼓辣椒醬,共有三種辣度可選,
重辣、輕辣、以及素食。
辣椒醬有出素食實在很加分,
像我媽媽吃素,她就要特別去買素食可吃的辣椒醬,
金牌老爹也照顧到了茹素族群。


豆鼓辣椒醬,成分跟酸辣醬差不多,
主要是差在把鎮江醋抽掉,多了豆鼓。
我奶奶是外省人,非常會做料理,不管是炒豆鼓,還是辣椒醬,
以前小時候我們吃的辣椒醬,
全都是奶奶自己炒的,
所以我小時候沒吃過外面的辣椒醬。
是到長大後,
奶奶年紀大了沒辦法再炒辣椒,才開始接觸其他辣椒醬,
而現在奶奶也不在了,也無法再吃到奶奶親手炒的辣椒醬。
金牌老爹的豆鼓辣椒醬,
給了我奶奶手藝的感覺。


有天帶爸爸去外面吃眷村料理,
我特地把金牌老爹辣椒醬也帶去。
豆鼓的鹹味,與朝天椒炒在一起,加上花椒的香氣,
雲南道地辣椒風味,把爸爸的心也征服了,算是不容易啊!
他邊吃邊點頭,直說再辣一點就好了,
畢竟我爸是很能吃辣,所以家裡如果有很會吃辣的,
建議可以買重辣級。
不過我爸雖說不夠辣,他還是把整罐給我A走了....


金牌老爹辣椒醬,純手工製作,無任何添加劑。
包裝新穎,小巧可愛,
不管是送禮、辦公室團購都很推薦,
官網常常會有不定期滿額免運活動,
當然這麼好吃的辣椒醬,如果你也是吃辣一族,
千萬不要錯過囉!

金牌老爹官網:  https://www.kdstore.com.tw/

FACEBOOK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kdstore.kdpap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047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