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事好幫手【TiDdi 三合一洗地機】-免萬元小資族首選,免插電充飽電即可用,低噪音又輕巧,乾濕兩用仿生洗地機評價。
2024/03/05 09:06:03瀏覽346|回應0|推薦8

因為我們家的地板,被掉落的頭髮困擾許久,

我想找一台平價又好用的吸地機很久了。

不考慮傳統式的吸塵器,預算又沒有太高,

找著找著,發現了TiDdi 乾濕兩用仿生洗地機。

主打掃地、拖地、洗地三合一,

重點外觀我很喜歡,

價格又可愛,一台幾千塊就有了。

為大家來開箱這台低噪音輕巧洗地機-TiDdi SX880。

TiDdi  SX880 乾濕兩用洗地機開箱

TiDdi洗地機的配備簡單,操作起來也容易。

除了機身本身、充電線,

還有附一個底座,方便收納。

隨貨附上的說明書,也走一個簡約路線,

是一份讓人看了就能快速上手的指南。

買來送家中長輩也很合適,

因為它真的很好懂,

不像有些家電,功能及說明過多,

對於長輩來講,太過複雜就減少了使用的意願。

充電處就在機身側邊,

連接一般手機的充電頭,即可充電。

電量可以螢幕顯示,一目瞭然。

充電速度很快,

我第一次使用之前先充電,當時大概58%的電力,

花不到1小時,就充飽了。

電池續航力不錯,充飽電之後,

如果是預設噴水洗地模式,可使用60分鐘。

TiDdi  SX880 洗地機 使用說明

當初我會選擇TiDdi洗地機的主要原因,

是看中它可以乾、濕兩用,並且適合所有地板。

即使儲水盒有裝水,

只要關閉水量,就能啟動乾掃、乾拖模式。

而且它機身只有2KG,如此輕盈,

按一顆鍵就啟動,連小朋友都能輕鬆打掃。

在使用的時候,苳搶著要幫我拖地,

一台好用的家電,就是讓媽媽放鬆的關鍵XDD

TiDdi  SX880 洗地機好用嗎?影片介紹

在還沒有這台洗地機以前,我的打掃流程,

都要先掃地,用拖把拖地,

之後再用濕紙巾把拖把沒辦法帶走的頭髮、髒污擦起來。

現在就省了掃地的動作,直接掃+拖+洗,

灰塵不會四處飄,自帶牽引力的設計,

使用起來很輕鬆。

機身可以平躺175度角,

不管是床底、櫃子、桌底、沙發底皆能清潔到位。

家裡有小孩的,最常出現的就是打發的飲料、零食的碎屑,

有了洗地機,這些都能船過水無痕般快速打掃乾淨。

實際使用狀況看影片會更加清楚喔!

影片看這裡👉:https://vt.tiktok.com/ZSF6Tk29s/

TiDdi  SX880 洗地機 清潔與收納

機體本身的清潔,也很方便,

滾刷可水洗,不需要更換耗材。

拆下滾輪,周邊用一搬濕紙巾或抹布擦過,

白色機身不怕髒,隨時維持最佳狀態。

打開集塵盒,可以清楚看見清了多少灰塵。

我最推薦它的自清潔功能,

將洗地機放回底座,充電狀態下,也能啟動自清潔。

TiDdi  SX880 洗地機 購買資訊

輕巧好拿,外觀時尚,

語音播報、清潔力夠,加上低噪音,

集結了外表與功能的一台革命性洗地機,

價格又不貴,分享給需要家事新幫手的你。

官網:TiDdi

Facebook粉絲專頁:TiDdi

IG:TiDdi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36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