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容SPA推薦【NUPHIZ美學】-韓式臉部護膚管理,由內而外補充美麗能量。台中無痛清粉刺,美容保養推薦。
2024/02/26 11:07:48瀏覽323|回應0|推薦11

注重保養的朋友們,

今天我來分享一間台中西屯的美容店-NUPHIZ美學。

NUPHIZ美學課程很多,從臉部到身體,通通幫你守護到了。

我覺得女人愛自己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好好保養。

年前我抽了一天,

來到NUPHIZ美學做韓式肌膚管理課程,

讓我整個過年都"龍"光煥發。

NUPHIZ美學 店家位置

NUPHIZ美學位在台中西屯區的東興路三段,

距離永豐棧酒店很近。

對面就有一間收費停車場,若是開車前往,停車不是問題。

如果騎機車,就找附近可以路邊停車的地方。

東興路上有公車站牌,搭乘大眾運輸也很方便。

NUPHIZ美學 店內環境

我很喜歡美容店的一大原因,就是裝潢都十分精緻美麗,

在一個美好的空間,心情不自覺跟著愉悅起來。

進門會先請客人換上拖鞋,把外套掛起來。

一樓主要就是等候休息區及櫃台,

布置典雅,坐在沙發上,

飄來淡淡精油味,放鬆又舒壓。

乾淨明亮的空間,讓人相信,

從這裡踏出去,也會跟著立馬光彩動人。

NUPHIZ美學 課程內容

我這次施作的課程是臉部的韓式肌膚管理,

這是目前韓國最夯的肌膚管理。

在施作以前,會先進行客製問卷分析,

從細微處了解客人的肌膚狀況,設計專屬的肌膚護理方案。

除了臉部肌膚,NUPHIZ美學還有提供其它服務。

包括體雕、臉部撥筋、精油按摩,

以及現在幾乎人人都會做的霧眉、除毛、采耳。

走一趟NUPHIZ美學,幫你全身顧好好的概念。

NUPHIZ美學 韓式肌膚管理

填好問券,接著上二樓,

準備開始我的課程囉!

一間一間的獨立式包廂,專屬空調及美容床。

換上美容衣,享受課程,好好呵護我的肌膚。

前面的肌膚問券結果顯示,

我算是混合偏乾性肌膚。

美容師告訴我,其實我主要是因為肌膚狀態不穩定,

才引起過乾、保養品不易吸收等狀況,

所以她會以修護為主,重建我的肌膚。

首先進行卸妝,徹底清除肌膚表層的瑕疵,

接著水飛梭清粉刺,輕鬆無痛的清理粉刺。

會使用3種不同的溶液,

除了能清楚老廢角質外,代謝粉刺外,還能同時幫肌膚補水。

以前傳統的手工清粉刺,我常常都痛到眼淚飆出來,

沒想到水飛梭清粉刺,完全無痛也無感,

一樣可以達到潔淨無瑕的膚質

韓式跟一般傳統肌膚課程最大的不同,

就是它會運用很多美學儀器,更有效的將保養品帶進肌膚裡。

利用先進儀器,綜合儀導入滲透肌底。

雖然是以儀器為主軸,但基本的按摩也是有喔!

因為按摩可以提升肌膚通透感,幫助後續導入滲透更完整。

最後再敷上韓式的軟膜深層滋潤,

與一般面膜最大不同,

它能夠封存導入營養,使肌膚水潤飽滿。

NUPHIZ美學推薦嗎

整套課程下來,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專業,以及細膩的服務。

而且當天課程才到一半,美容師就說我的臉,瞬間提亮了起來。

結束以後,看著鏡中的自己,臉部真的明顯在發光。

左邊是我那天要去之前在車上拍的照片,右邊則是做完課程以後,

那種水潤的感覺,完完全全感受得出來。

課程使用的儀器跟產品,都是原裝韓國院線品牌喔!

結束後除了茶水,還有低卡蒟蒻果凍,好吃且不用擔心熱量。

NUPHIZ美學 店家資訊

Nuphiz美學,new+face=nuface

好好保養,讓你在人群中被多看一眼。

 

【Nuphiz美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19號
 
電話:04-23200314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FB粉絲專頁:Nuphiz美學-除毛/體雕/霧眉/採耳

IG:nuphiz2023

官方LINE@:Nuphiz美學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34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