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猴子披薩】親民平價義式料理,披薩、義麵、燉飯都好吃!適合全家大小、朋友聚會的餐廳。
2021/10/09 10:01:00瀏覽1085|回應0|推薦19

 


大里近幾年越來越繁榮,隨著景點增加,人口成長,
餐廳也越來越多。
9月底的週六,我們一家三口跟我爸,
去到位於大里新光路上的猴子披薩,享用義式料理。
吃過之後,覺得以它的平實價位,這樣的餐點表現,CP值實在是極高,
加上工業風的設計,看得出環境有用心打造。
決定來寫篇文章好好介紹,如果有去到大里玩的遊客,
別忘了有猴子披薩這間餐廳,值得造訪喔!


猴子披薩就在大里的新光路上,座落在住宅區裡。
不過開車來也不用擔心,步行一小段就有個收費停車場,
我們當天12點半到,停車場內位置還不少,算是好停車。
還沒進到餐廳,外面就有很多好拍的。


將七彩繽紛的油桶,拿來當擺飾,
既特色又吸睛。
猴子披薩說起來不算主打裝潢的餐廳,但有花心思的布置,
卻意外的好拍。
我覺得它可以說是餐點好吃,裝潢又加分。


現在餐廳開放內用了,
基本的實名制、量體溫、酒精消毒不可少。
除了內用,也有開放個區域專門給外帶的。
個人認為,消費者願意到餐廳去外帶餐點,或者叫外送,
就是對餐點好吃最直接的認證,
畢竟很多店就是吃裝潢的嘛!


走進餐廳,簡單寬敞的座位排列整齊,
我喜歡它們的吧台,陳列著醬料、用具,帶點俐落感。
在通往廁所前還有一個小小的明信片架,
現在不能出國,看著世界各地的風景,
撫慰一下心靈也不錯。


來分享最重要的餐點部份吧!
猴子披薩有推出二人及四人分享餐,
針對像我們第一次去不知該怎麼點餐的人來說,十分方便。
我們三大一小,四人分享餐怕吃不完,
店員建議我們點一個二人分享餐,再另外加點一個主餐就好,
再看其它濃湯跟小點是否有需要加點。


我們選擇的小點是雞塊跟薯條,沙拉是凱撒。
比較特別的是,濃湯是用杯子裝,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茶碗蒸。
這樣的大小對我們家來說剛剛好,搭配烤好的麵包,
一口濃湯一口麵包,吃完也不會佔據胃太多空間,
畢竟除了沙拉、點心,
還有主餐要吃呢!


主餐部份,我們點一個披薩,一個義大利麵,一個燉飯。
它的份量是很足夠的,
三大一小分食下來,其實吃很飽。
品客帕帝海鮮義式燉飯,這道是點給我爸吃的。
老人家可能還是比較習慣吃飯XDD
我覺得它的燉飯吃起來,軟硬適中,
有些燉飯會有過於軟爛的問題,但它沒有。
加上滿滿的蛤蜊及大尾鮮蝦,提昇了口感的層次。
奧比薩蕃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這道是為苳點的。
她熱愛紅醬,每次吃義大利麵必吃紅醬。
我喜歡它的雞肉,滑入口中沒有過重的肉味,處理得很好。


重頭戲披薩來了,我們點的是太陽下雪地裡的粉紅豬
不知道是不是主打披薩的關係,它們披薩的名字都很有創意,我超喜歡。
太陽下雪地裡的粉紅豬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
特製白醬、雞蛋、洋蔥、大蒜、培根、玉米、彩色甜椒、起司,
跟一般披薩的配料差不多,
但在中間配上一顆生蛋黃,就差很多了!


老實說看到裝著生蛋黃的披薩端上桌時,我們還想這樣吃起來會不會有腥味?
事實證明完全不會,而且意外的搭!
店家會給你一個刷子,讓你自己平均刷在披薩上面,
加了蛋黃的披薩,讓吃起來濕潤爽口,外皮卻依舊保持甘脆。
牽絲的口感,真的會一片接一片秒殺。
這道披薩不只好吃,娛樂性也十足,
有帶小孩來,一定要點,自己動手刷蛋黃這件事,
就足以讓他們安靜一會兒。


猴子披薩環境舒適,餐點好吃,價格平實。
特別欣賞它們對料理展現出來的創意,
比如在披薩裡加鵝肉,加生雞蛋,
努力研發各種特色醬料。
除了適合朋友聚會,公司聚餐,
別忘了偶爾也帶著家裡長輩,嘗試看看不一樣的料理,
創造美好回憶喔!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新光路16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911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