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平價燒烤【串王爺幸福燒烤】-鄰近一中街商圈,推薦烤串套餐,秘制烤串搭配獨家醬料,附越光米飯及鮮蔬沙拉,雞白湯、飲料無限續杯。
2024/04/08 08:56:11瀏覽395|回應0|推薦10

台中的一中街商圈,一直都有許多餐廳,

因為鄰近學區,這裡餐廳的價位通常都蠻親切。

今天來到一中的益民商圈,嚐嚐串王爺幸福燒烤,

將燒烤變成套餐式,

如果想吃單點烤串,一串最便宜只要18元。

串王爺幸福燒烤 店家位置

串王爺幸福燒烤位在台中北區錦南街上,益民商圈附近。

離中友百貨也很近,無論是要先逛街後吃飯,

還是吃飽了以後,再去逛街順便消化,都很方便。

比較特別的是,串王爺其實有分燒烤與火鍋,

一樓是燒烤,火鍋則在二樓,

都在同一個地址,只是不同樓層。

進到一樓,店員會詢問你是要吃火鍋還是燒烤,再分別帶位。

串王爺幸福燒烤 一樓環境

我們這天是要吃燒烤,所以就在一樓用餐。

座位主要以四人桌為主,兩爐的設計,剛剛好。

我覺得座位算蠻寬敞的,

如果是四個大人一起坐,也不會過於擁擠。

串王爺幸福燒烤在座位上有一個不錯的設計,

就是除了一般四人座,設有吧台式的整排單人座。

如果想一個人吃燒烤,來到串王爺就對了。

單人式的座位,讓自己吃燒烤也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串王爺幸福燒烤 二樓串串鍋

雖然我們是吃燒烤,但我也蠻好奇他們火鍋的型式是怎麼樣,

就請店員帶我上去二樓,簡單拍了照片。

串王爺火鍋主打麻辣火鍋,

將食材串起來,一串只要10元,蠻有特色。

我還沒吃過串串火鍋,下次想來試看看。

醬料、飲料都是自取,算是自助型態的火鍋。

串王爺幸福燒烤 菜單

回到一樓的燒烤區吧!

串王爺幸福燒烤的價位不貴,成人以及120公分以上的兒童,低消是一份套餐。

最便宜的套餐只要288元,吃起來沒有負擔,

非常適合想吃燒烤,又不想選擇吃到飽的人。

像我們有時也會突然想吃燒肉,

已經過了吃吃到飽年紀的我們,

反而更喜歡這種單點式或者套餐式的組合。

串王爺幸福燒烤 餐點

我們兩大一小,點了兩份套餐,單點兩盤肉,吃起來剛剛好。

如果是很愛吃肉、怕吃不過癮的人,建議可以多點幾串烤串。

特製烤串套餐

套餐有附白飯及沙拉,米是香Q好吃的越光米。

沙拉有三種醬可選,我們點了凱撒與千島醬。

我們當天的烤串套餐,除了肉串類以外,

還有豆干、貢丸、 小香腸等必吃小品。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讓燒烤不要只是吃肉,吃到後面會很膩,

搭配一些其它食材,解膩又新鮮。

特選豚肉套餐

另一個是豬肉套餐,有各種部位的豬肉,肉質還不錯。

他們的醬汁不會死鹹,搭配肉一起吃,十分下飯。

肉好不好吃,看苳便知道,

只要苳吃三塊肉以上,就表示這肉是好吃的。

這天苳應該有吃了五塊以上的肉吧!

板腱牛

單點了一份板腱牛肉,

脂肪少肉結實,吃起來很有嚼勁。

淋點醬汁撒上辣粉,

美味瞬間提昇到最高點。

牛五花

我一向很喜歡吃牛五花,

我喜歡它自帶油筋,而且油脂豐富。

在烤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很勤勞的來換烤網,

也會提醒一些食材適合小火烤。

通常吃燒烤會很忙,

但我這天用餐下來的感覺,是很舒服放鬆的。

自助式雞白湯、飲料無限飲用

店內附飲料、雞白湯喝到飽,採自助式。

吃燒烤配飲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雖然熱量也很驚人...

串王爺幸福燒烤 店家資訊

餐點平價親民,一個人也能吃的燒烤餐廳,

串王爺幸福燒烤,晚餐宵夜的好夥伴。

 

串王爺幸福燒烤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19號1樓

電話:04-22258111

營業時間:17:00-00:00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048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