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唯一僅有的一隻鴨:花藝設計創作之黃色小鴨
2013/11/04 13:55:29瀏覽1177|回應9|推薦102

 

黃色小鴨從高雄港邊上岸,轉遊到桃園的水塘裡,話題仍不斷。因為到了桃園的黃色小鴨時常「消風失重」或「癱成鴨皮」,即便如此,被黃色小鴨吸引來的人潮仍舊人山人海呀!

 

沒想到,還沒去看過巨大黃色小鴨的可蜜,竟然讓黃色小鴨自己找來可蜜家啦!不用出門的可蜜也可以天天欣賞到可愛的黃色小鴨鴨喔!

 

這是可蜜最近收到的其中一個彌月禮盒,一打開看到這個,真的讓可蜜捨不得吃,第一直覺就是把他們擺設起來當裝飾。彌月禮盒搭上黃色小鴨風潮,果然頗具創意。

這是把餅乾上塗上一層由糖衣製做的黃色小鴨造型,連帶把和嬰兒有關的嬰兒服、奶瓶、嬰兒推車一併如法炮製一番。可蜜覺得這款餅乾的觀賞值應該遠高於品嚐價值吧!(之後吃過的人都說超級甜啦!)

 

無獨有偶的是,隔天可蜜就收到一隻「世界上唯一僅有的一隻鴨」:菊花黃色小鴨。這是可蜜每週訂購花卉的花店所送來的,令可蜜眼睛為之一亮呀!雖然有點小鬥雞眼,但還是可愛耶!

 

這是由花店老闆匠心獨具所設計出來的,以球狀菊花做成小鴨的頭與身體,再加上眼睛與嘴巴的點綴,活靈活現的樣子,宛如一隻栩栩如生的真小鴨。菊花是秋天的花卉,加上菊花本身瓶插的週期至少有10天以上的新鮮期,所以用菊花當作小鴨的身體,真的是非常棒的構想。即便再用同種的菊花再組合製作,頂多只能做出另一隻「相似版」,不可能再做出和這一隻一模一樣的菊花黃色小鴨,所以這真的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一隻鴨」呀!

 

這是可蜜從上、下、左、右各種不同方向所拍出來的菊花黃小鴨,的確還滿可愛的呢!

 

家裡有這幾種:色、香(菊花的自然香氣、餅乾的香味)、味(甜蜜蜜的餅乾)俱全的黃色小鴨,不會因為天氣、風速而「消風失重」的黃色小鴨,生活也增添了些許樂趣呢!生活中多些創意,不去人擠人也可以有不同的「賞鴨」樂趣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9326593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見 ! 2013
2013/12/27 11:27
沒想到 小黃鴨 這麼風行 剛巧 我今年 選定這套睡衣 也算是選對了 哈~哈~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2-27 11:36 回覆:

ROES恭喜恭喜您果然是走在流行的尖端呀!

謝謝您!

祝福佳節快樂~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20:27

有時出差或旅行,也會在旅館客房的浴缸旁發現黃色小鴨。

可愛的驚喜。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11 10:31 回覆:
旅行中住宿的旅館飯店這樣貼心巧思,不論是不是黃色小鴨鴨,這樣的用心的確會讓客人感覺驚喜與窩心呢!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22:19
花做的鴨真的很有巧思,比真正的黃色小鴨還可愛啊。
安然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07 11:03 回覆:

謝謝您的欣賞~

此小鴨的花藝設計者如果知道,應該也會很開心~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21:26
我沒有隨著人群走,不知為何就是對大鴨沒感覺.但看到可蜜家的黃色小鴨,卻一直看著不停,牠的表情比那大鴨豐富有趣多了.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07 11:02 回覆:

謝謝您的欣賞~

菊花黃小鴨應該也很開心有人欣賞他。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18:31

wow, 那隻菊花小黃鴨真的好可愛, 又很有創意; 複瓣的菊花, 還對應了小黃鴨的羽毛.

最好笑的是那一對故意貼歪了眼睛, 哈哈!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07 10:59 回覆:

沒錯!您看得真仔細。

這菊花黃小鴨不但有點鬥雞眼,而且嘴巴還歪歪的呢!開心(ㄏㄏ、ㄎ、哈)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10:06

黃色小鴨的熱潮,興起更突顯了人類缺乏心情抒放的出口,圓仔的可愛模樣也都感應到全世界了何嘗不是?就醬吧!珍惜您從天上掉下來的喜悅縱使幾天也成,就讓咱幼稚園(udn)的小朋友們一起來分享,謝謝老師。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05 11:15 回覆:

謝謝

雖然是一窩風的黃色小鴨風潮,但在風潮中還是有人能擠出與眾不同的創意,也算是另一種意外收穫~

謝謝來訪~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08:54

真有創意~這樣的黃色小鴨也超卡哇伊呢讚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05 11:13 回覆:

三太子笑

的確是很有創意。所以可蜜還滿愛向這花店老闆買花的呢!他的花藝設計有時真的會讓可蜜讚嘆!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08:36

謝謝分享

菊花小黃鴨,富創意~可愛極了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05 11:11 回覆:

三太子心花開

謝謝您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