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 寒冬暖心佳餚:【錦洲美食】麻油腰子與四物雞湯
2018/12/18 09:42:44瀏覽1149|回應0|推薦57

 

常去行天宮走動的可蜜,很少在那四周覓食。

 

前些日子,剛好天氣變冷,又錯過午餐時間的可蜜,照原訂計畫到行天宮,出了捷運站的可蜜,突然被吹來的一陣冷風餓到極點。

 

站在松江路與錦洲街口,可蜜望了望,發現,錦洲街上有很多小吃店呀!

可蜜眼睛中突然閃進一個招牌字眼:麻油雞。

光是看到這幾個字,就讓可蜜覺得好美味唷!(可蜜平時對麻油雞沒有特愛,想必真的有被餓到)

 

果然,店內的菜單品項超豐富。

不愛麻油的人,可以選擇四物湯頭或清湯。

湯品內容物從豬心、腰子、雞肉、豬肝、豬肉都有。

想吃鵝肉、魚肉的也有喔!

 

這裡的麻油雞、麻油湯頭,吃起來很香,但不油膩喔!

腰子處理得很好,吃起來沒有噁心的感覺(大家應該知道可蜜講的那種FU)

 

因為菜單種類太多,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所以可蜜近期陸續和朋友刻意來這裡用餐。

發現,真的不是因為當初太餓才覺得美味,這裡的食物,真的美味。

 

可蜜喜歡單點他們的乾麵線,與乾米血。因為沒有泡在湯裡面的口感,更好更優。

搭配店家特調的辣椒醬,真的是相得益彰呀!

 

雖然,已經品嚐過多樣菜色,但,光想到還是會流口水,近期內,可蜜應該還是會經常光顧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218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