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ys & Key West 佛羅里達 西嶼
2011/11/30 12:50:29瀏覽1483|回應2|推薦11

這兩年, 我們每次出門是去跳傘. 這次我們決定要在跳傘行程完畢後, 往南走走.

我們先在勞德代爾堡 Fort Lauderdale 停留一晚, 一個叫Pompano Beach的地區. hotel就在A1A 上.  這個hotel房間很大, 但裝飾老舊, 唯一好處是這個hotel有個小小的沙灘.   我們在晚風中沙灘上做了約一個小時的中國瑜伽, 然後去吃晚餐.

 

我提議用走路的, 優亞很驚訝, 因為2.2英哩不算短.  當然, 走到後來, 我開始餓了, 200英呎也像看不到盡頭.

結果, 本來我們要去的那一間餐廳星期一休息.  我們只好走到海的對面去一家叫 Houston' 的餐廳.  餐廳就是一般的美式餐廳, 但它的一道餐前點, 煙燻鮭魚 Smoke Salmon真是超好吃.  有去一定要點... 份量很足. 我們兩個都吃的不多, 結果正餐反而吃不下了.  

我們自己帶了水果, 麵包, 優格. 早餐就在hotel的陽台上吃. 

吃過早餐我們在海邊游泳. 11月底了, 佛羅里達的大西洋還是夠暖!!!  難怪那麼多老人搬來.

我們沿著 A1A 往南開. 看到橋往上打開.

  

本來以為我可以撐到到下午才吃中餐. 但因為早上游泳, 沒過多久就又餓了. 於是我們找了一間餐廳吃中餐. 這間叫southportRawBar. 會看上它是因為生蚵...

餐廳就在河邊.

它的logo還滿好笑的.

它們的炸魚排實在太大了, 比我的手掌還大. 

趕在傍晚前, 我們抵逹了CONTINENTAL INN.  會選擇這間是因為它有海灘, 雖然海灘很小, 但我還是覺得滿值得的.

而且, 它還有一個小廚房.  我想有很多人來此渡假一星期, 就不用一直吃外面. 老實說, 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已經吃太多餐廳食物了.

  

晚餐, 我們依旅館人員的指示, 找到了這間餐廰  Keys Fisheries.  它是戶外餐廳, 本身也賣海鮮. 想買回去自己煮也可以...

龍蝦三明治 Lobster Rubuns (據說, 9月份賣了3000多份!)      Grilled Hog Fish   

     

 這不知道什麼魚. 幾乎是一個小孩身長呢!

價錢很公道喔...

 

隔天, 我們往西開. 只在西嶼停留一天. 中途我們看到一個跳傘的牌子. 基於好奇, 我們決定去進去看一下. 不過, 他們純粹做生意(雙人跳傘 tandem). 並不教人跳傘, 也不讓一般跳傘人跳傘.  所以我只是照照相就走人.

如果, 沒有車, 島上到處都可以租腳踏車或摩托車...

我們去了 Fort Taylor 他們的海灘還不錯...  我們就下海了.

西嶼有很多公雞在街上跑來跑去... 和我當初去多明尼哥共合國一樣.  這在美國本土可能看不到呢!

去了美國最南點!  看來游泳到古巴不是夢想.

接著在最南點, 看了夕陽

街上到處都是 Key Lime Pie 的廣告. 我們不太吃甜點, 還是受不了好奇的點了一份. 原來, "key lime" 是當地特產.  它比一般的Lime小了一點點.  Key Lime Pie是Key Lime入味的起司蛋糕. 我覺得還好吃的, 要試試看.  

  

我們就在島上二天, 離開時, 我們在一個海灘上吃午餐.  草叢裡出來一隻....  一開始, 只有我們在那裡. 我拍完照後, 一堆人經過. 大家都停下來拍照, 它還不害怕, 等大家拍完照後才走掉....

 

海中裡有水母....

旅程結束了.

我喜歡這裡, 但優亞覺得不如去中美洲島嶼. 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我們還未去過, 所以也許我們不會再回來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5885125

 回應文章

小米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佛羅里達的Key West
2011/12/08 12:55

以前住FL時也去玩過,真是懷念!特別是那裡的好天氣,

相較我們現在天天都零度以下,唉~冷死了!


JJessic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1/12/05 00:16
龍蝦三明治...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