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性物品
2011/03/23 10:11:22瀏覽613|回應0|推薦7

我很討厭家裡堆滿雜物. 所以, 任何東西過時了, 壞掉了或再也用不到了, 我就會丟掉, 送人或捐出去. 當然有時候, 東西不是我的, 那就比較複雜一點.

羿良大學時, 他爸給了他一套舊西裝和他姐夫也給他一套舊西裝  雖然, 羿良口口聲聲說會拿那二套西裝去改, 合身就會穿. 但是, 那二套西裝已經跟著他十年了, 從來沒改過也沒穿過.  再放個十年, 他也不會去穿.  還好羿良還算是個講理的人, 在我好說歹說一番下, 他同意把讓我拿去捐給舊物中心.

在美國前七年, 我一直處在流浪狀態. 絕大多數留學生應該都有相同感覺: 東西不用買太好, 反正唸完就回台灣了, 到時帶不了那麼多東西.  所以, 我很少有東西是不能丟的. 不過, 我也有幾件有紀念性質的衣服.  他們跟著我來來回回.

它是一件黑色的長袖T恤. 上面畫著一個天使魔鬼的合體, 並寫著A Veces Angel, A Veces Demonio, Pero Siempre Soy Yo.  有時是天使, 有時是魔鬼, 但, 永遠, 是我.

之所以它對我而言, 很有紀念性, 因為它我住在巴塞隆納時買的. 那時, 好喜歡這句話.  我為了買合身的Size, 大街小巷的找.  而且, 它是我和羿良見第一次面時, 所穿的衣服.

它跟著我, 八年了.

 雖然還是可以穿, 但是經過N次的穿洗, 它變小了.  我在今天終於把它送到回收中心.  在送走前, 特別拍了張留念.

希望你找個好人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500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