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短了, 怎麼辨?!
2011/09/29 06:25:19瀏覽507|回應0|推薦8

兩間浴室都整修完畢, 我也高高興興的打掃.  就在我眉開眼笑的想著"可以用新的浴室了"的時候, 我發現把手的縲絲太短, 無法將把手支撐住. 

跑了HOME DEPOT及 LOWE'S幾趟後, 我都無法找到令我滿意的解決方式. 最後, 我去了一間專賣店. CHUMP SUPPLY.

他們找了一下, 拿來了這個. 

我們把有縲紋銜接的那部份縮短到我需要的長度, 然後裝上.

十元!!! 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還好, 解決方案並沒有太難(本來以為必須把磁磚重新拆了, 然後把整個把手從裡面換掉, 那可以不是十元能解決的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568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