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13個故事 The Thirteenth Tale
2009/06/05 03:32:48瀏覽502|回應0|推薦1

自從搬到美國來, 買中文書都是得上網買, 看起來好像每本書都很賣座也很被推薦.  但實際上....  也許在一個對閱讀講求流暢, 故事情結好的人來說, 我在網上買到的書時好時壞(每一本我買的書都有人推薦喔...可是有的還是不太值得看).

第13個故事 - 本身的故事情節起伏不斷. 我個人認為是一本非常值得看的小說. 翻譯的也還頂順暢的.

通常, 我覺得無聊的書, 我可能看不到結束, 就會把它給丟在一旁往下一本發展.  我的理論是: 人生這麼短, 有那麼多書, 那我當然不能把我的時間浪費給不好看/不值得看的書囉.... 普普的書, 我看過一遍後就不會再重覆看了. 因為記憶力很好, 所以只要不是特別好看/好笑的書, 我就不會再看(不需要再看, 因為故事都記得).

這是一本我買來到現在, 反反覆覆已經看了至少五遍的書.  值得推薦.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0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