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熊與Joyce的熊樣人生
2011/10/10 11:21:21瀏覽775|回應1|推薦35

『我叫帥熊,是熊界的型男,今年十歲,有著肥嘟嘟的體型,常被女生〝熊抱〞,我的女友叫Joyce,是隻可愛漂亮的熊熊,她的個性溫柔,我喜歡和她一同出遊。』

這是我家卡蘿和好友,擁有的一對可愛、漂亮、表情生動的手工熊,不僅限量,還絕無僅有。

公的叫帥熊(英文名Bear),母的叫Joyce,體型差異頗大,但感情好,他倆足跡隨著卡蘿已經遍布各地,台灣環島玩遍不說,連美國、中國和日本各地也有他倆的旅遊回憶,若帥熊有旅遊護照,應該也已經蓋滿了吧!

這兩隻手工熊,毛順柔軟,肢體語言豐富,表情又特別生動,對坐、對望或是擺Pose,彷彿像是會說故事一般,很有畫面,所以所到之處總能吸睛,還常被其他遊客要求合影。

帥熊身穿小朋友六個月的衣服,因為是唯一一隻,所以洗澡時,只能用美國build a bear的粉來洗滌,因為珍貴,所以尊貴。

當然,也因為卡蘿和好友很疼惜帥熊與Joyce,儘管已經十歲了,他們還是完好如新,沒有因為歲月而留下折損的痕跡。

帥熊和Joyce陪著卡蘿到世界各地出差或渡假,但因為是手工製作,總有些限制要特別注意。

帥熊不能到餐廳,尤其是燒烤店,如你所知,除了擔心被油漬弄髒外,最怕的是,回來時身上的油煙味會異常恐怖;帥熊也不太能吹海風,因為海鹽和鹹味也很快會被吸附到身上。

偶爾,心情像是披上烏雲般,陰鬱不歡,只要看到熊熊的旅遊專輯,總能會心一笑,因為他倆實在太可愛了。

寵物不一定要是動物,玩偶也有陪伴和療癒系的功能,像帥熊和Joyce就是最好的例子。

帥熊在建國百年元旦滿十歲生日,跟大家分享之餘,獻上一個熊熊蛋糕,祝福今天過百年生日的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喜歡我嗎?給我一個推薦吧!

(※帥熊有更多可愛的照片在個人相簿中,與大家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5722734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給讚!
2011/10/12 01:22
熊哥,熊妺,這麼帥,這樣美,的一對,勝鴛鴦鴨鴨百倍!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1-10-12 23:39 回覆:
謝謝給〝讚〞,也謝謝你喜歡我們的帥熊和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