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自由時報式的大局為重,嚇死人
2016/07/12 11:56:25瀏覽1391|回應1|推薦22
自由時報12日社論「民意已決,行動開始」談到台灣要擺脫中國經貿影響,然後說「最近在有關勞資權益爭議、休假天數、年金改革等議題中,相關各方因此應以大局為重,相互合作妥協…」,馬英九時代怎麼不呼籲大局為重?

當然,自由時報痛恨馬英九,他做什麼都是錯。但這也不代表蔡英文所做所為都是對的,台灣人一旦發現蔡英文亂搞,怎麼能「應以大局為重」,台灣的大局嗎?台獨的大局嗎?那都更也要開始「應以大局為重」?南鐵東移也要開始「應以大局為重」?華航等勞工權益也要開始「應以大局為重」?…

勞資權益爭議、休假天數、年金改革等議題該怎麼樣就該怎麼樣,人民的權利就是「大局」!!如果蔡英文以犧牲人民及犧牲勞工權利為「大局」,如果蔡英文以資方與政府的方便為「大局」,這種「蔡式大局」或「自由時報的大局」,當然「不重」,當然是我們要棄之如敝屣的「狗屁大局」。

Blackjack 2016/7/1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5 09:19
哈哈,只要大局為重,你就要聽我的,真好用,真聰明! 人民呢? 要:謙卑,謙卑,更謙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