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圖沒看到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彭文正說真相只有一個!郭文貴說鴻海威斯康辛投資案在白宮眼中是大騙局
2019/11/28 18:43:27瀏覽2924|回應2|推薦8
國圖副館長吳英美今日在立法院公聽會說蔡英文論文並沒有附上博士證書,彭文正介紹的公聽會果然出現驚人發展!而郭文貴接受彭P採訪說鴻海威斯康辛投資案在白宮眼中是大騙局,中央社也報導鴻海威州球體資料中心計畫早夭,宣布當天就撤回,這也是多項計畫出爾反爾的例子,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說:
這已非鴻海威州投資案改弦易轍首例。鴻海從一開始承諾興建一座2000萬平方英尺(約186萬平方公尺)的10.5代大尺寸面板廠,並獲美國總統川普盛讚是「世界第八大奇蹟」;隨後又和威州前州長華克(Scott Walker)簽訂空前高額的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91億元)補助協議。但之後卻將計畫縮減為興建一座規模小許多的6代面板廠,後來更似乎要取消整個設廠計畫,經川普一通電話才未成真。
報導還說,有段時間鴻海承諾要在威州建立其人工智慧(AI)8K(解析度面板)加5G(第5代行動通訊技術)產品生態系統。而鴻海8月已在威州廠區動工興建的工廠占地僅約100萬平方英尺,是原計畫的1/20,將用於生產小型面板、汽車控制器、伺服器和其他裝置。…

回顧多項事證,郭台銘屢次見川普究竟講了什麼?為什麼鴻海在美國宣稱的計畫不斷變更?你郭台銘答應美國的投資哪一個成真了?是要用這招不斷去見川普嗎?郭文貴說你的投資在白宮眼中是騙局你要不要告?為何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說這已非鴻海威州投資案改弦易轍首例??

更好笑的是,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可以給中選會卻不敢給國圖?難道是綜藝咖彭文正真博士譏笑「淘寶」買的??

Blackjack 2019/11/28


收藏蔡論文未符規定?國圖坦承未見博士證書     
http://www.CRNTT.com   2019-11-28 13:08:17


國圖副館長吳英美。(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1月28日電(記者 洪德諭)蔡英文論文門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28日召開“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則”公聽會。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提到,49件收藏於國家圖書館博、碩士論文網資料庫的海外論文,僅蔡英文1件未有學校官方正式證明文件;國圖副館長吳英美則解釋,蔡英文有附上論文口試通過證明書、取得博士學位通知書證明,但沒有博士學位證書。

上午舉行的這場公聽會邀請包括“政經關不了”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中歐科技大學講座教授歐崇敬、台灣大學法律系名譽教授(台灣維新黨不分區“立委”人候選人)賀德芬等人出席。府方未派員出席,官方代表則有“科技部”主任秘書陳宗權、“教育部”高教司朱俊彰、政治大學副校長王文杰等人出席。民進黨籍“立委”也均未出席。

陳學聖提到,很多人懷疑國家圖書館收藏蔡英文論文是否符合規定,海外曾經贈送、主動收藏者總計有959件,其中只有49件收錄於博、碩士論文網的資料庫,這些必須保障是真的,如何保障則是透過個人授權與授予學位學校官方正式證明文件,這49件中有48件來自香港兩所大學官方證明的,只有一件是個人贈送的,這筆就是蔡英文博士論文,但蔡只有個人授權,沒有授予學校官方正式授予學位文件。

國家圖書館副館長吳英美先解釋,國圖在收到蔡英文論文電子檔後,有去大英圖書館電子論文系統查證是否有這筆論文,結果顯示是有的,加上有個人授權書,符合授權的要件。

不過,陳學聖拿出國圖條文提出質疑,除了個人授權外,還必須提供學位佐證資料,而非由國圖去查詢?吳英美則說,蔡英文在提供電子論文時,也同時附上論文口試通過證明書、取得博士學位通知書兩份文件,證明取得博士資格。

由於蔡英文目前已出示三份博士學位證書,陳學聖也問是否有附上?是哪一份證書?吳美英則回答,沒有看到博士證書,僅有上述兩分證明文件。

****

鴻海威州球體資料中心計畫早夭 宣布當天就撤回
2019-10-04 19:12中央社 紐約3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原計畫在鴻海威斯康辛州廠區興建一棟具科幻外觀的玻璃球體建物作為資料中心,但在計畫發布當天就撤回。且工業富聯也非威州廠投資案簽約方。

威斯康辛公共電台(Wisconsin Public Radio)報導,鴻海設廠地點蒙特普萊森村(Mount Pleasant)的社區發展局局長舒茲(Sam Schultz)9月12日上午發布這棟9層建物計畫,但當天下午3時30分便再發聲明表示計畫暫緩,因鴻海想「探索更多設計選項」。

不過,鴻海繼續計畫在廠區興建另一棟外觀較傳統的建物「工業富聯智慧製造中心」(Fii SmartManufacturing Center)。根據提案,這棟面積約26萬平方英尺(約2萬4200平方公尺)的單層建物包含製造、辦公室支援、封裝和收發等功能,預計10月中動土。

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今天報導,這已非鴻海威州投資案改弦易轍首例。鴻海從一開始承諾興建一座2000萬平方英尺(約186萬平方公尺)的10.5代大尺寸面板廠,並獲美國總統川普盛讚是「世界第八大奇蹟」;隨後又和威州前州長華克(Scott Walker)簽訂空前高額的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91億元)補助協議。但之後卻將計畫縮減為興建一座規模小許多的6代面板廠,後來更似乎要取消整個設廠計畫,經川普一通電話才未成真。

報導還說,有段時間鴻海承諾要在威州建立其人工智慧(AI)8K(解析度面板)加5G(第5代行動通訊技術)產品生態系統。而鴻海8月已在威州廠區動工興建的工廠占地僅約100萬平方英尺,是原計畫的1/20,將用於生產小型面板、汽車控制器、伺服器和其他裝置。

然而報導指出,鴻海計畫蓋的新建物屬於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Fii),但工業富聯並不包括在鴻海和威州政府簽訂的合約。

一名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的發言人證實,工業富聯並非簽約方,因此若要符合補助條件,須修改合約並獲得批准。

The Verge向鴻海詢問合約問題及工業富聯在威州投資案扮演的角色,並未獲得回應。


***

川普也被騙!鴻海威州案「承諾多、實踐少」 回顧郭董跳票史- 今 ...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 › ... › 叢書 › 訂閱方案 › 今周學堂
2019年1月31日 - 根據《路透》報導,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計畫投資百億美元、 ... 從產業布局來看,鴻海當初宣布到美國設廠,本身就是一個很難合理解釋的決策。
鴻海威州球體資料中心計畫早夭宣布當天就撤回| 產業熱點| 產業 ...
https://money.udn.com › 產業
2019年10月4日 - 美國媒體報導,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原計畫在鴻海威斯康辛州廠區興建一 ... 代面板廠,後來更似乎要取消整個設廠計畫,經川普一通電話才未成真。
鴻海威州投資風光動土,5 大亮點搶先看| TechNews 科技新報
https://technews.tw › 2018/06/29 › 5-points-of-foxconn-in-usa
2018年6月29日 - 鴻海威州投資案,被視為響應「美國製造」政策範例,因此受到川普高度 ... 威斯康辛州拉辛郡臨近密西根湖,水源供應充沛符合鴻海設廠的水質要求。
鴻海威州廠有變數? 州長:計畫規模未達補助標準- 自由財經
https://ec.ltn.com.tw › article › breakingnews
2019年7月10日 - 鴻海威州廠恐因招聘人數未達目標,而無法拿到政府全額補助。 ... (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案可能又有變數, ...
川普與郭台銘通話!鴻海威州設廠又改口- 財經-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 › 財經
2019年2月2日 - 貿易戰動蕩不安,美國媒體日前報導,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正重新評估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投資計畫!鴻海集團1日舉行年度大會,董事長郭台銘 ...
美媒關注鴻海就業支票威州招商組織遭質疑| 國際| 新頭殼Newtalk
https://newtalk.tw › news › view
2019年6月12日 - 美媒報導,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去年創造就業未達標,威州端出鉅額稅務獎勵的做法惹議。當地立法審計局指出,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 ...
談鴻海威州投資州長:就業支票可能再度跳票| 國際| 新頭殼Newtalk
https://newtalk.tw › news › view
2019年7月10日 - 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接受美媒獨家專訪時透露,製造業巨擘鴻海集團在威斯康辛州設廠計畫,即使在明年開始生產後,可能仍無法達到獲得州政府數十 ... 總統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5月時因富士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案 ...

*****
彭文正批蔡:領導人沒有誠信就完了     
http://www.CRNTT.com   2019-11-28 11:04:53


彭文正。(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1月28日電(記者 洪德諭)蔡英文論文門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28日召開“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則”公聽會,“政經關不了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出席,點出蔡論文與學位證書的問題,論文方面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回覆找不到,學位證書雖有三個版本,但LSE回覆不管怎麼補發簽名字句內容必須完全相同。彭文正強調,有沒有博士學位一點不重要,但“領導人沒有誠信國家就完了”。

這場公聽會邀請包括“政經關不了”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中歐科技大學講座教授歐崇敬、台灣大學法律系名譽教授(台灣維新黨不分區“立委”人候選人)賀德芬等人出席。府方未派員出席,官方代表則有“科技部”主任秘書陳宗權、“教育部”高教司朱俊彰、政治大學副校長王文杰等人出席。民進黨籍“立委”也均未出席。

彭文正分別點出論文與學位證書的問題。針對論文方面,彭文正表示,2019年6月14日林環牆寫信給LSE圖書館員,詢問蔡英文論文在哪裡?信上則回覆,LSE Library has never had a copy of this thesis,且還提到We had to make extensive searches when Dr Tsai stood for election and I am sorry to disappoint.這兩句話顯示出找不到“千古絕跡”的論文。

彭文正接著說,沒有論文的話就拿出學位證書,他統計蔡英文總計拿出三個版本,包括2019年7月9日由Adrian Smith、2019年9月4日由Randolph Quirk與Graeme Davies簽發。但林環牆寫信詢問LSE論文產製室的負責人,他答覆“same wording same signatures”,不管怎麼補發簽名字句內容必須完全相同。

面對府方刊出LSE官網恭賀蔡英文證明蔡學位獲得認證,彭文正也提出懷疑,這封信的來源是Taiwan Research Programme ,在2007年8月2014年9月得到48萬歐元匿名捐贈,這背後有資金來自“教育部”,因為曾在預算中清楚列出來。

彭文正強調,蔡英文有沒有博士學位一點不重要,但如同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所說“領導人沒有誠信國家就完了”,更何況這些牽涉學術詐欺的案子,可能涉及學位授予法、公務員人員服務法、偽造文書、貪瀆 詐欺、誣告、圖利這些罪名都成立,嫌犯可能關到2049年,雖然領導人有短暫刑事豁免權,但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彭文正也批評,今天很遺憾為蔡英文論文辯論的一方沒有人出席,這是千載難逢機會,能為相信真理辯護,但卻選擇逃避面對各界的質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01:29
我認為蔡英文的論文門只要她堅持是真的,全國仍有數百萬人相信是真的,繼續票投給她。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1-29 03:40 回覆:

其實蔡英文的論文詭異的地方很多,但在蔡英文最強外掛郭台銘加持下,大概也沒人在意了,沒有人真正在意總統蔡英文怎麼是不是騙很大

反正,我主張兩岸徹底斷絕經貿往來,如果蔡英文連任,比韓國瑜更有機會達到吧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