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應把門票賣給通姦首富郭懂:親民黨寄生首富郭,郭台銘柯文哲搭配選總統延續親民黨生命是上上策!
2019/11/10 06:33:13瀏覽1216|回應2|推薦10
謠傳郭宋配,郭台銘「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一席話引論,宋楚瑜貴庚即將八十,老宋上策應該是讓郭台銘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出征撈最大的政黨票,但若把門票給對親民黨毫無情感的郭台銘,難免又像柯文哲一樣被丟包,為了避免被白弄,老宋應該有保護措施!找郭台銘入親民黨的好處是,取得2024的總統大選門票及這幾年的政黨補助款就沒問題啦,而親民黨最後選上了總統當然不必說,即使沒選上也可以先從金牛郭台銘那撈一把,還可以倒打台灣民眾黨一耙!

不過,由於郭台銘從政以來騙了不少人,郭先說參加國民黨初選落敗就全力支持出線者是第一騙,然後把柯文哲大大耍了一回然後丟包是第二騙,老宋若考慮郭台銘的話必須先做好兩手策略特別是保護措施避免被郭董玩弄,以下是保護措施的說明:

1.由於郭台銘騙人不是第一次,即使郭答應宋要選,屆時不登記,老宋不就丟大臉?假設郭台銘答應郭宋配,宋楚瑜應該要求郭台銘登記第一天11月18日就去登記,避免夜長夢多,而且只要他那天不登記就當作他在詐騙。

此外,為了避免郭台銘「抽單」反覆無常,在選舉過程中說什麼支持台民黨之類的話,宋郭間應簽訂契約,郭董言行若反覆應賠償一百億,這樣就算郭台銘反悔,親民黨也不愁吃穿了

2.老宋若要避免被郭白搞一場,應該準備備胎,郭若不選就自己上!

若郭台銘入夥,也應該把柯文哲弄進來,老宋要告訴柯文哲一旦金牛郭董移情別戀,那柯文哲就又被「逢場作戲」了,老宋應該招安柯文哲並承諾只要柯P一起搞,只要老宋當黨主席一天,2024門票就會賞給他!這招也可以用來弄郭台銘!

這叫一屋二賣,大內高手可不是白叫的。

反正,郭台銘通姦陳崇美時說過「哪個男人不逢場作戲」,老宋你跟柯P郭董逢場作戲可以延續親民黨生命又說不定能贏2020,這最重要!

如果郭董欲拒還迎,建議老宋找郭台銘之前要弄的副手人選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並要求郭台銘去搞,這樣剛好可以測試郭懂的誠意哦。

Blackjack 2019/11/10

郭宋配? 郭台銘親口: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

2019-11-09 10:17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新北即時報導

今早「蘋果新聞網」報導,「郭宋配」正暗自籌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上午為「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前,下車時被堵訪笑說,「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但今天焦點是李縉穎,謝謝,笑笑步入會場。

不過蔡沁瑜也特別提到,郭宣布不選之後,一些民調上有將近3成未表態,這些選民一直希望總統選票上能有自己想支持的人選,凸顯選民這陣子有焦慮,這3成未表態是不是有個出口?「我們都可以諒解體會」,更說11月20日截止登記之前「所有可能都是可能」。

蔡沁瑜說,雖然郭說過,在他人生劇本裡,2020「他並沒有思考」,既然已經宣布他不參選「要翻盤機率真的是非常的低」,但當初郭台銘99%會選,沒想到1%發生,所以不要說死,「不排斥任何的可能,所有可能都是可能」,更說大家會陸陸續續會寫很多(郭宋配)劇本,這都無可厚非。

蔡沁瑜也說,他們沒有研究過選罷法22條,看了報導後「我們看了,這的確也是個方法」。

另今天除了郭台銘站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幫李縉穎站台,蔡沁瑜說,今天郭、柯將就郭家軍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會坐下來好好聊聊」。

2020選舉﹒郭台銘

***

快評》郭宋配,不配!
19:462019/11/09 言論
主筆室

擁有大選門票的親民黨到底要不要投入這場戰局,宋楚瑜始終沒有表態,日昨卻突然傳出郭台銘聯絡宋楚瑜有醞釀「郭宋配」的可能。郭宋配不配?這對無役不與的老宋來說,可能是最後一局,但對郭台銘來說,很可能就是政治生命的陪葬。

曾經4度參選總統,是否第5度在出馬?其實宋楚瑜的答案是明確的,他不會白白浪費這張門票,他也深知不可能當選,只為拉拔立法院小雞。不過由於他的政治立場反覆,曾經在藍營,後又幾度參選成為藍營絆腳石,在台灣政壇上不僅是過氣人物,藍綠都沒把他當個咖。在橘子變綠之後,雖然曾經獲得柯文哲、蔡英文的禮遇,但一般認為他不過是被人利用而自得其樂,為了有個舞台,樂食「嗟來之食」。

郭台銘在經過深思後,既然沒有和聲勢正旺的民眾黨結盟投入大選,又回過頭來和過氣的親民黨結合,不是很沒格調嗎?而且毫無勝算。就算為了拉抬立委選情,郭台銘和民眾黨、親民黨三者結盟,有可能形成和藍綠抗衡的第三勢力嗎?柯文哲就說白了,「郭宋配」會讓郭柯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陷入尷尬的局面。三股勢力都想搶立委席次,怎麼分配就是大學問。

郭宋配的最大敗筆還有「老老配」,對年輕人會有號召力嗎?而且橘子變綠之後,郭台銘的「中華民國派」等於是虛晃一招。郭台銘只要和宋楚瑜搭檔,最後就可能落得和宋楚瑜一樣的評價,沒有核心思想,只有個人政治利益。論者形容宋楚瑜是台灣政壇的「攪屎棍」,每當他掀風時,人人掩鼻而過。郭台銘要去沾這個「光」,還是要步這樣的後塵?

***
【即時短評】炒選情可以 但郭台銘別當放羊孩子

 2019-11-09 12:05聯合報 本報記者程平

已經多次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郭台銘,今天卻傳出親民黨仍在醞釀與民眾黨雙推薦郭宋配。面對傳聞,郭台銘一句「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親民黨也說,希望外界再給親民黨2、3天時間,雙方都不把話說明,就是要讓餘波繼續盪漾。

親民黨已經對外表示,宋楚瑜八成會再戰總統,但依據媒體最新民調,親民黨在政黨票的支持度上卻僅只有1.2%,距離獲不分區立委席次分配的5%門檻,仍有一段差距,宋楚瑜若執意參選,就變得毫無意義。

因此對親民黨來說,在宋楚瑜之外另尋母雞,恐怕是親民黨存亡絕續不得不的思考,因此郭宋配的消息傳出後,親民黨說宋楚瑜是否再戰還沒有定案,希望外界再給親民黨2、3天時間,讓外界對郭台銘這個有名又有金援的超級即戰力,保持想像空間,親民黨的立委選情也得以保溫。

郭辦方面則證實,與親民黨是一直有連繫,還說「不排斥任何的可能,所有可能都是可能」。郭台銘還對媒體表示「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就在郭台銘為子弟兵參選站台的同時,面對媒體如此語帶曖昧的發言,也成功讓這場造勢攻占媒體更顯著的版面。

加上郭辦發言人劉宥彤,近來連續在個人臉書貼文,先要網友針對在郭董不選總統後總統票會投給誰進行網路投票,塑造郭台銘不選,對蔡英文加分遠大於韓國瑜的印象。昨天又發起「你還是會希望郭董選總統嗎?」網路投票,還說不管如何11月22日後,「2020一定有郭董想要我們做的事,郭董說後會有期」,再度撩撥果凍粉的情緒。

就如同今年八月時郭柯王結盟,每天三方陣營各自放話,讓三方的聲勢保持高點,而就在總統大選即將形成藍綠對決之前,親民黨、郭台銘不願意說清楚的「郭宋配」,又可掀起話題避免被邊緣化。只不過,22日就是總統、副總統登記截止日,這場要選、不選又要選的拖棚戲,終會讓觀眾看到誰是放羊的孩子。

****

中選會發布立委選舉公告 候選人登記18日起跑
2019-11-08 12:42中央社 台北8日電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發布立委選舉公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民國109年1月11日與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同日舉行投票。立委候選人申請登記期間為108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

中選會發布新聞稿指出,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上午張貼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公告,這次的立委選舉將與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同日舉行投票,投票時間為當天上午8時到下午4時。

中選會進一步表示,這次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領取書表期間為108年11月14日至11月22日,申請登記期間自108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應向戶籍地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申請登記,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可於各地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申請登記。

至於政黨申請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名單登記,中選會表示,將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北側中央選舉委員會櫃台辦理。

中選會指出,今天發布的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公告內容還包括立委選舉區所轄行政區域範圍、應選名額,以及競選經費最高金額等事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0 10:57
好點子!只是老宋會不會同意?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1-10 20:45 回覆:

老宋的門票現在奇貨可居,當然要貴貴的賣

不過,郭董陣營這樣顛三倒四,真的被人看破手腳了

***

郭宋配不配?學者看衰:「老老配」恐欲振乏力

2019-11-09 16:33 聯合報 記者林政忠/即時報導

「郭宋配不配」成為政壇焦點。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日前出席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時,郭台銘曾信誓旦旦說,不會與宋楚瑜合作,他還舉雙手比「X」。 本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郭宋配」成為焦點,文化大學廣告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今天在臉書貼文,基於「老老配」對年輕選民缺乏訴求等五大原因,他認為不會有「郭宋配」;郭董應不會被被權力慾沖昏頭和宋搭配,這次若做了錯誤決定,2024也沒機會了。

鈕則勳指出「郭宋不配」的五大原因:

一、最佳參選時機已過,現在又動念,只會讓人覺得郭和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在權力前只會腿軟朝拜,有損威望。

二、而且郭是和宋搭配,只會突顯郭對之前所選的副手黃健庭真非一時之選。之前郭不選,真的和副手不強有關,黃情何以堪?

三、若郭宋成局,只是好到宋的親民黨立院席次,搞不好還擠壓友軍民眾黨不分區席次,得罪了024的最佳搭檔。董若不懂權衡,那郭董就不是郭董了。

四、不是他對資深者有意見,但「老老配」對訴求年輕選民,應仍是欲振乏力。

五、若仍選輸,連韓都輸,老K當然又將敗選分裂藍軍罪人標籤又貼給郭,這對標縍「中華民國派」的郭董仍是不可承受之重。

鈕則勳也指出,郭台銘、宋楚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共同出席在市府廣場舉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時,郭台銘還信誓旦旦宣布「三不」:不選2020總統、不會與宋楚瑜合作、也不會組黨。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跟宋楚席合作」時,郭明確表達「不會」,甚至舉雙手比「X」。

鈕則勳說,郭宋配消息一出,確實可能讓選民產生惡感;畢竟郭之前就說不會和宋合作,現在又搞曖昧,商人性格表露無遺。選民可能健忘,但不是白痴,政治人物不要自以為聰明,機關算盡,到頭來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形象搞壞,2024勢必也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