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感情的事情很難說」,真的?從林萬億否認通姦沈詩涵,郭台銘通姦陳崇美談起
2019/10/31 10:35:10瀏覽2911|回應1|推薦10

林萬億任台大教授時通姦沈詩涵被其妻「捉猴」後,林萬億強調這是外界造謠,蘇貞昌表示,感情的事情很難說,但郭台銘通姦陳崇美只講一句「逢場作戲」就搞定,因此,「難不難」完全「事在人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啦!


孫文的《建國方略•孫文學說•自序》提到:  
吾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則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也。…

自命中華民國最牆外掛的郭台銘可能也知道這句話,所以沒啥難不難的。

林萬億、蘇貞昌,懂嗎?

Blackjack 2019/10/14

Link:
台灣當權政客師生戀:林全、林萬億、黃國昌之「權力是最好的春藥」
交大不續聘通姦教授,台大卻把通姦林萬億當名譽教授:看最高行政法院101年度判字第458號判決如何打臉台大

緋聞 林萬億:造謠 蔡:若屬實 很遺憾
01:282011/09/03 中國時報
陳文信/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十年政綱」的起草人之一、台大社工系教授林萬億傳出緋聞,與小他卅歲的女助理發生婚外情,還遭妻子報警提告。林萬億強調這是外界造謠,不願回應;昨天蔡英文則表示,私領域的事她不便評論,也不清楚事件的真相和發展,但如果這些說法和傳聞屬實,「我們覺得很遺憾。」

林萬億日前才與蔡英文共同出席「十年政綱教育篇」的記者發表會,會中闡述民進黨未來的教育政策,頗受各界關注;不料昨天卻傳出他與小他卅歲、曾接受他指導碩士論文的沈姓女助理發生婚外情,七夕情人節當天還一起到板橋區一家商務旅館,被林萬億的妻子報警查獲,並對兩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面對外界詢問,林萬億僅表示:「沒有的事,那都是別人造謠,我不回應!」蔡英文則說,不清楚整件事情的真相,也不便評論私領域的事情,但若傳聞屬實,她感到遺憾。

林萬億過去的長官、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則表示,感情的事情很難說,外人也很難插嘴,總是希望可以好好面對,可以圓滿。

在學界以社福專業見長的林萬億,雖是學者出身,但他與民進黨淵源頗深;施明德擔任民進黨主席時,他就曾替民進黨引進歐洲福利國家的思想,後來還曾擔任民進黨副祕書長。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林萬億出任副縣長,後來蘇貞昌組閣,也任命林萬億為政務委員,負責掌握、協調社福及教育政策。

當時林萬億與時任副閣揆的蔡英文就曾共事,兩人都是學者從政,對政策的理念與想法就有不少交集。蔡英文擔任黨主席後,在社福及教育面向也頗為倚重林萬億,十年政綱更請他跨刀主筆教育政綱,如今卻陷入緋聞風暴。

李忠憲、唐嘉邦/新北市報導

前台北縣副縣長,現為台大教授並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十年政綱」教育篇操刀的林萬億,七夕情人節當天與沈姓女助理開房間,遭妻抓姦,警方依妨害家庭罪嫌將二人函送;板橋地檢署表示,唯一到庭的林妻已表示願意和解,一旦收到和解書狀,林萬億及女助理沈詩涵將可獲不起訴處分。


林萬億沈詩涵




 
Apple:不倫戀差30歲 蔡英文智囊偷吃嫩助理
林萬億被抓姦 2周後助陣《十年政綱》
2011年09月03日

【綜合報導】台大社工系教授林萬億上月19日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發表《十年政綱》教育篇,當時林侃侃而談,沒想到2周前七夕情人節,林竟和小他30歲的女助理沈詩涵開房間「討論研究案」,被妻子周淑美抓到報警控告通姦。板橋地檢署日前開庭,僅林妻現身表示正在談和解,檢方要求一個月內呈報和解進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