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和她(I)
2007/02/23 18:00:08瀏覽846|回應4|推薦50

他-平凡的上班族,領著微薄的薪水;未婚

她-靠著父母留下的遺產過活,沒有親人,富有的嬌嬌女;未婚

                                     

                                                                           

        他輕輕地用淺褐色眉筆在她略嫌太淡的眉上畫著,他喜歡幫她畫眉毛,總是耐心地,一如他一路走來對她的體貼。

       「好了。」他說。

        她欣喜地拿起鏡子,映照出美好的,順著她圓圓的雙眸而延展的眉。「你好厲害。」她笑了。「你為什麼會幫女孩子畫眉毛?這是一般男人不會做的事。」

       「我以前的女朋友總要我幫她畫,時間一久就熟練了。」他簡短地答道。

        她悄悄地抬眼瞅他,笑容自她無暇的臉上消退...她的他就是這麼誠實!或許該說是憨直?竟不知道嗎?說些小謊對女孩子是很受用的!

       「更何況...我可不是一般男人耶。」見她沒有回話,他便想逗逗她。

       「那你是哪位啊?」一臉輕蔑的她,嘴角卻禁不住輕揚。

        「你竟然不知道?我是宇宙世界第一的超級好男人哪!」他的臉上滿是調皮與得意,笑裡盡是她最熟悉的孩子氣。

       「是喔?!」她一轉頭,"你跟她在一起多久?""你比較喜歡誰?"她幾乎要脫口而出問他了...但她硬是將問題吞下,她明白多問無益。因為,難保他說了她就會開心!因為,他是不會隱瞞,一五一十將她想知道的事全盤托出的人!

         一轉念,她投入他的懷抱,「現在你只能對我好!」她霸道地說,細瘦的雙臂緊箍著他的頸子。「知不知道?」她眼眶隨即泛紅,緊閉著眼。

        「好~」他微笑答道。他還記得初認識時她的樣子,那茫然的眼神,似是向他求助...他也許是她在這世上唯一的存在意義;而,不想以後,現在他只想對她一個人好,除了家人之外。他輕輕地環抱住她的腰。他不知道,會有這樣一個沒有家人陪伴著長大的女孩。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6i97&aid=765959

 回應文章

巧克力血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星光^^
2007/02/25 15:45
新春快樂唷!^^
時間 對於心 是一種焠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春愉快^^
2007/02/24 18:41

好久不見了巧克力.......................^^

祝妳新春愉快................................


巧克力血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深白色^^
2007/02/24 13:03

每一段的飛翔或許都是值得的~

迷航也可能是幸福的....

因為太清楚, 往往殘酷吧!


深白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所感
2007/02/24 10:50

看著看著....眼前的是也一片模糊

為一段或許值得的飛翔

假裝迷航

幸福~或許存在過